路飞PVP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29:09 作者:叶修99 Language

ss技系伙伴路飞已经上线啦!他是一名出色的近战型的角色,可以中远距离突进到对手身边,二挡路飞变身以后可谓有了质一般的飞跃,搭配好技能使用可以打的对面措手不及。

从目前来看,路飞角色并不是太强势,没有抓取,没有霸体,但是他唯一的优势就是二挡变身以后的惊人速度和普攻的超长距离,连闪的速度都是质的飞跃,接下来介绍一下路飞的普工,实战pvp的连招打法。


普通攻击解读

路飞拥有5段普攻,普攻第1-3段造成僵直,这里说明一下,路飞的普工甚至比卡古的平a还长,感觉可以打卡古,第四段会变成一段小突进,可以用来起手对方,第五段拍飞敌人出去。路飞好像不能无限平a连,建议在平a的过程中掺杂技能。
路飞PVP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张路飞拥有独特的怒气机制,他的怒气比其他角色都攒的快,挨打的时候也比其他人的怒气加的快,可以用来辅助,把怒气留给下一个角色。
一技能是一个向前方突进的头槌,可以用来起手对方,不过有点难命中,在变身以后,速度变快,也不需要蓄力,二挡的时候容易命中,你是智能锁定的话,松开方向键,然后使用一技能命中率比较高,一技能追加技,没啥太大亮点,用来补伤害和预判对方使用的,一技能向前冲刺可以和鹰眼的二技能相互抵消。
路飞PVP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2张路飞PVP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3张二技能呢则是向正前方出较长的拳头,蓄力长时间可眩晕,不过没有霸体感觉不太好使用,追加技是飞向空中,可以躲友情技,离对手蛮远释放的,近身的友情技不容易打到。路飞PVP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4张路飞PVP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5张
小奥义呢就是变身成二挡,开启以后会持续扣血,所有技能都会被强化,平a距离增加,一技能无需蓄力,二技能拳头距离增加,二技能会多加一个追加技能变成二挡以后。变身二挡以后再次使用小奥义就不需要怒气了,不过会变小5秒,变小以后技能用不了,只能平a,不过小奥义释放打中以后会有眩晕,眩晕还蛮久的,扣血的时候会有一个黄色的指示条,扣到指示条以后就不会在扣血。
路飞PVP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6张ss路飞的激斗技有两个,一个是蓄力后,将腿旋转一周,蓄力时间长,距离增大,另外一个类似一技能的突进,我建议使用突进的激斗技。
路飞PVP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7张实战思路

路飞可以使用一技能和激斗技起手对面,起手以后每四a放一个技能或者追加技,也可以前面先猥琐,一技能打的中就可以变身二挡,路飞只要起手到对面打一套就可以有一格怒气左右,变身二挡以后可以使用完一技能以后马上使用激斗技跟上,对面会反应不过来被打中,二技能追加技也可以留着压起身,感觉有点类似像追踪的技能一样,不过距离也远,变身二挡以后就可以尽情的闪a,因为二档以后的路飞闪和闪a速度都非常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