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1ad3谈NaVi状态:现在我们远未达到极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1 19:36:1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教练Andrey Gorodenskiy | B1ad3分享了对Natus Vincere状态的看法。

【CS2】B1ad3谈NaVi状态:现在我们远未达到极限-第0张

“如我常说的,队伍的发展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比方说当我们准备的时候,队员们会讨论他们想按照什么方法、修复问题,整体上构建队伍。我确信现在的NaVi距离极限还很遥远,从游戏理解的角度看,这套阵容目前走在正确的方向上,但我们还能做的更好,比如对场上局势的控制、对不同情况的正确反应等等。

一开始的时候确实有很多倒霉时刻,但也有一些充满希望的优美团队协作和个人发挥。与此同时感觉队伍的水准还比较低,因为依旧有不少失误。现在即便是训练中队员们明显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可以更快的做出正确决策。”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