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主动承认错误,Chovy自封最强中单,MSI大战,决定最终结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7 01:56:54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MSI季中冠军赛入围赛阶段的比赛已经进入尾声,等到入围赛最后一支战队突围后,MSI八强就将正式确定,届时会进行一轮至关重要的抽签,决定各支战队的MSI征程路线。

【英雄联盟】Faker主动承认错误,Chovy自封最强中单,MSI大战,决定最终结局-第0张

本次MSI对于LPL和LCK来说还有特殊意义,MSI选手表现会影响到亚运会阵容选拔。

01

Faker接受采访,主动承认错误

Faker选手在最近一年连续拿了四个亚军,本次再次参加MSI,Faker想要终结自己的四连亚,打破冠军荒,在最近接受采访的过程中Faker坦言,之前之所以没有拿下MSI冠军,是因为他有所不足,换言之Faker认为自己表现不好,是T1未能夺冠的原因。

【英雄联盟】Faker主动承认错误,Chovy自封最强中单,MSI大战,决定最终结局-第1张

关于这次的MSI,Faker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但地想要打比赛了,赛制更改之后觉得非常有趣,因为连续拿下亚军感到很遗憾,这次想要弥补过去的遗憾,拿下MSI的冠军。

关于去年的MSI,相信很多观众都还有印象,当时RNG是以线上的方式参加比赛,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过程中还进行了一系列的重赛,最后磕磕绊绊打到决赛,最终RNG是成功击败T1拿下冠军。

【英雄联盟】Faker主动承认错误,Chovy自封最强中单,MSI大战,决定最终结局-第2张

Faker的确在关键局中出现大量失误,赛后还因为采访的一些问题,得名大飞,被观众批评是输不起的一种表现,如今再次回顾去年的比赛,Faker也是承认了自身的错误,觉得自己没有打得足够好。

02

Chovy自封最强中单,自信满满

今年LCK要组建国家队阵容,竞争最激烈的位置之一就是中路,而春季赛结束之后,国家队中单的名额基本就在Faker和Chovy之间挑选,事实是两个中单有可能一起入选,关键看谁是首发,谁是替补。

【英雄联盟】Faker主动承认错误,Chovy自封最强中单,MSI大战,决定最终结局-第3张

如果以春季赛为标准的话,Chovy是最好的中单,组建国家队阵容他理应入选并且成为首发,Faker只能打替补。

但因为有MSI的关系,所以Faker还有机会再挑战Chovy一次。

Chovy在最近接受采访的过程中提到了亚运会相关,他表示身披俱乐部队服和身披国家队战袍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觉得自己现在的实力很强,是目前LCK赛区最强的中单,很有信心可以入选亚运会名单。

【英雄联盟】Faker主动承认错误,Chovy自封最强中单,MSI大战,决定最终结局-第4张

与此同时Chovy也给予了其他竞争者足够高的评价,比如Faker,Zeka等等。

Chovy的确是在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成长,之前作为一个硬伤很严重的中单,总是在世界赛期间出现问题,如今他将再次征战世界赛,目标就是证明自己,毕竟在之前多次被看好的情况下,从未站上过最高舞台。

03

MSI双败大战,将决定最终结局

今年LPL和LCK的选拔方式都是差不多的,核心思路就是尽可能地在递交名单的最后期限之间多看看选手在赛场上的发挥,虽然说LPL和LCK都进行了国家队集训,但集训时间都比较短,能看出来的东西比较少,对教练的考验是更大的。

【英雄联盟】Faker主动承认错误,Chovy自封最强中单,MSI大战,决定最终结局-第5张

关键还是看MSI的表现,LPL这边参加MSI的,身处亚运会预选名单中的选手,只要表现足够出色,大概率是可以入选最终名单的,而入选亚运会名单但是没有参加MSI的选手,就会比较被动。

LCK那边,没有参加MSI的队伍选手,基本已经没可能入选亚运会了,例如ShowMaker,Canyon,Zeka等,很难了,除非LCK参加MSI的某个位置选手发挥过于离谱,举例来说,如果Faker和Chovy全都表现很差,那Zeka和ShowMaker才有机会。

【英雄联盟】Faker主动承认错误,Chovy自封最强中单,MSI大战,决定最终结局-第6张

最有趣的竞争是看下路,Peyz,Gumayusi和Ruler三人竞争,如果Ruler能统治MSI的话,也是可以入选国家队阵容的。#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msi#    #faker#   #LCK#  #chov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