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一篇咕了多久了?|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26:19 作者:双标战士 Language

“所以这群童子军被一群叛变特种兵耍的团团转是有原因的。真的是……我奶奶打的都比这好吧?”希尔达看着进行近距离作战演习的海耶财团保安,感觉自己需要降压药。
“好了,别一天到晚挖苦别人了,毕竟他们也不是什么简单的家伙。”赫柏打断了希尔达喋喋不休的抱怨。然后,她就得到了一个令人震撼的消息:这群人又一次发动了袭击,不过具体的手段相当的刺激——众目睽睽之下直接拿军标自杀无人机偷袭了一个在自家办公大厦工作的海耶财团高官。

当然,对赫柏来说,麻烦还在后边,前脚得到这个消息,后脚一堆大人物们就直接打电话开始了高高在上的训斥。这还不是最麻烦的,最麻烦的是那群家伙不仅发布了袭击视频,还故意暴露了一个IP地址,这简直就是在向她们挑衅。
“赫柏,就不能直接包围这间屋子然后让我拆了它吗?”“如果里面只有他们,当然可以。问题是,他们会这么轻易地让我们得手吗?”赫柏说着,转过头开始指挥海耶财团的PMC去包围这个IP所在的建筑。“记住,先包围这栋建筑,封锁周围的一切道路,然后在确认目标之后再准备进攻。在确认目标在里面之前不要轻举妄动。”“那我们呢?在这里睡大觉吗?”玛格丽特有些不耐烦“上飞机待命,以这群家伙的习惯,这完全可能是一次声东击西。”
很快,VTOL运输机的轰鸣声响彻天空,四架武装运输机已经升空,随时准备响应任何可能的威胁,而赫柏则依靠一根固定带坐在运输机打开的后舱门上,搜索着可能的来袭目标,在她旁边的则是一名年轻的后座机枪手,这个年轻人已经因为激动而双手发抖。“嘿,冷静一点,如果你不想因为胡乱开火被开除军籍就别抖得那么厉害。”希尔达没忍住开始吐槽起可怜的后座机枪手“是……是,长官!”“Alpha-1呼叫指挥部,已跨过威士忌线。正在准备跨过白兰地线。”(外围封锁完成,准备确认目标情况)“指挥部收到。”赫柏说完,就将现场指挥权交给了希尔达,自己则专注于搜索目标。“指挥部呼叫输送者,继续按照预定航线飞行。”于是天空中的四架运输机继续保持一个固定的闭环航线进行飞行。“我们看上去就像一个活靶子。”输送者1-1的后座抱怨着“嘿,放松点,对面虽然是特种部队,但是阿瑞斯的人可不是好惹的。再说了,除非对面有防空导弹,不然拿头打下来我们?”“我总觉得……”“那你可闭上你的乌鸦嘴吧!”
另一边,海耶财团的安保部队。安保D中队中队长萨拉丁是前线指挥官,他正坐在封锁线后边的机动式指挥车上。“头儿,侦察机已经回传影像了。”一名参谋说着,将场景投在了大屏幕上。
得益于技术的进步,无人机开始迅速地构建起整栋建筑的结构图——这里是城郊附近的一处老居民区,建筑大多数都只有6-8层左右高。而目标所在的建筑有6层,没有地下结构,没有储藏室。在行动开始的时候,安保人员已经配合警方疏散了小区内除了这栋建筑外的所有建筑内的平民并完成了对其身份的核验。但是,由于担心目标混在平民之中趁乱撤离因而没有专门疏散目标建筑。好消息是,根据调取到的监控探头的情报,暂时没有发现这栋建筑有人员出入。同时,借助户籍信息系统,他们也锁定了嫌疑人——两人,均以假身份入住,居住在东单元西户。由于信息系统更新过于缓慢,直到现在才发现其为恐怖分子的掩护身份。
目前,借助无人机的扫描成像,可以确认楼顶没有异常,而微型无人机也通过红外信号确认了两名嫌疑人目前均躲在了房间内。好消息是,他们有这里的地图,可以确定房间的内部结构。坏消息是,对手警惕性极强,不仅拉上了窗帘导致无法观测到内部,且其内部似乎有某种热干扰源,这导致了警方无法确认内部大概有多少人。
“1队准备从门口突入,2队准备从楼顶绳降突入。其他人进行外围封锁。”“头儿……他们可能有爆炸物。”一旁的参谋提出了自己的疑虑“我知道,所以才要快,绝对不能让他们引爆爆炸物。”参谋没说什么,默默地将全景式地图缩小,顺便投上了1队2队的视角。
“Alpha-1呼叫指挥部,已跨过白兰地线,准备跨过茅台线。”(已确认目标情况,准备攻击)“指挥部收到,可以跨过茅台线。”
萨拉丁几乎是抓起了自己的无线电“行动,行动,行动!”
无线电迅速传到了已经就位的两支小队中,伴随着破门炸弹产生的烟雾和碎片,1队的盾牌手已经冲入了房间内部,其他人在进入后迅速散开形成交叉火力几乎在一瞬间控制了整个房间。同时,B队也破窗而入,快速完成了对房间的控制。但是,他们没有看到任务目标,只看到了两个惊慌失措的平民跪在地上,浑身颤抖着,而那个神秘的干扰源,只是几个环境加热设备。“Alpha-1-1呼叫Alpha-1-1,没有发现目标,现场只有两名平民。”说着,两名士兵迅速铐住了目标,准备带着他们撤离。
萨拉丁看着眼前的情况,愣了一下,然后才匆忙地呼叫赫柏“Alpha-1呼叫指挥部,已跨过茅台线,没有发现目标。重复,已跨过茅台线,没有发现目标。”

赫柏听到消息,不由得一愣。但是,正是这一短暂的失误,导致了糟糕的后果“我们被锁定了!散开,散开!”输送者1-1大喊着,迅速大角度抬升,同时不断抛洒热诱弹、箔条干扰,最后还连续射出了两发假目标诱饵,而运输机的电子对抗系统也立刻对准来袭弹药进行定向压制。而其他飞行员也没有闲着,同样散开队形,不断释放诱饵。在连续的干扰下,导弹像喝醉酒的壮汉一样到处乱飞,最终丢失了目标,漫无目的地向远方坠落。
这个剧烈的机动直接破坏了所有人的瞄准,不过得益于先进的火控技术,运输机迅速定位到了袭击者的位置。“长官,找到他们了!”“让附近的地面力量去包围他,这里不需要我们操心了。”“什么?”飞行员还没反应过来,告警设备再次响了起来——这次是从多个方向同时打来的便携式防空导弹!
这下没有犹豫的空间了,飞行员们立刻发射了大量的无人机,试图配合电子对抗设备保住自己的小命。赫柏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机会——这些白痴中有一部分人为了保证红外制导为主的防空导弹能够更好地跟踪目标,竟然选择了进行尾追攻击。但是,他们没有注意到这些运输机的后舱门是打开的啊!赫柏靠着自己的感知直接锁定了其中一个导弹射手,然后立刻举枪瞄准。当十字线锁定在了目标头上的时候,她扣动了扳机。等离子体很轻易地烧穿了目标,不过由于射击的时候运输机在剧烈运动,这发子弹虽然击中了目标,却没有一枪打中他的头部,而是击中了目标的胸口。不过这也足够了,没人能够撑过一发等离子狙击枪的直接命中,没有人。
当然,事情还没有结束,袭击者还没被全部逮捕。附近的海耶财团武装人员和警察迅速做出了反应,在天空中的运输机的目标指引下开始包围这些躲在建筑物内的袭击者。
“Fox-1呼叫指挥部,已找到被击中的袭击者,目标已无生命体征,正在核对身份。”“FOX-2呼叫指挥部,已包围剩余的袭击者,正在展开攻击。”“指挥部收到。指挥部呼叫输送者1-1,将我们运到目标附近。”“输送者1-1收到。”运输机迅速调转方向,直接飞向了袭击者所在的位置。不过,出于对赫柏狙击能力的信任,输送者1-1还是用舱门对准了目标所在的位置。
很遗憾的是,目标还是快速混入了居民区复杂的环境中,在大量的建筑物和平民的掩护下赫柏完全没有办法狙击这些家伙。不过好消息是,他们似乎并没有打算化妆撤离,而是打算死硬到底,所以并没有放下手中的武器。尽管不能狙击,赫柏依然可以利用空中的视野优势追踪自己的目标,为地面力量进行引导。
终于,地面力量形成了包围圈,将剩下的5名武装分子包围在了一个仓库之中。更加糟糕的是,这些武装分子已经劫持了一整批人质。这就导致了如果强攻,麻烦很大。
这下赫柏也陷入了困境——受限于武装分子人数过多,他也很难一次性狙击掉全部的目标。不过……如果有海拉,那么……
就在她沉思的时候,运输机已经降低高度,为她提供了一个稳定的高空狙击平台。但是,这次降低高度也导致了一个问题——她离这个仓库太近了。
在仓库外的警卫反应过来之前,仓库内发射出了大量的自杀式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均携带了一个较大的战斗部,甚至还有几架上边搭载了额外的防空导弹。
赫柏的狙击枪很快,狙击枪直接凌空击毁了数架携带防空导弹的无人机。但是,导弹已经发射出来,目标直指这几架运输机。在这个距离上,运输机已经没有机会规避了。“我们完蛋了!”运输者1-1的后座大喊着,“闭嘴”前座则一边训斥着自己的战友,一边绝望地进行着高G机动,几乎将赫柏甩出运输机。
在导弹即将命中的时候,一阵闪电如同无形的屏障拦截了这些弹药。闪电虽然可以提前引爆炸弹,却不能阻止破片。横飞的破片直接击中运输机的机体和发动机,虽然没有让飞机完全失去动力,但是也足够降低运输机的速度了。
“完了!我们正在下坠!”由于受了大量的破片冲击,运输者1-1陷入了尾旋失速,开始逐渐失去高度下坠。而更麻烦的在后面——理论上追不上他们的无人机现在也可以追上来了,如果不想想办法,大家都得死。
就在这个时候,海拉突然再次激发起周围的雷电,再次诱爆了这些来袭的无人机,而玛格丽特则抱住了虚脱的海拉,用自己的后背挡住了来袭的破片。“冲击准备!”驾驶员喊着,但是根本没用,巨大的冲击力直接将所有人震晕了过去……
“赫柏?老太婆?你可不许死在我面前啊混蛋!”赫柏感觉头晕目眩,似乎有什么人在自己耳边说一些奇怪的话,她尽力睁开眼睛,就看见一脸焦急的希尔达正在尝试救护她。“海拉……”“海拉没事,玛格丽特替她挡住了来袭的破片,玛格丽特那个酒鬼,喝点酒就没事了。”“那些恐怖分子呢?”“先别说这些,那边的,搭把手!先从这里撤离再说!”一旁的飞行员和希尔达一起,扶起来受伤的赫柏,然后扛着她准备远离这里。这时候,赫柏才看见,自己刚才乘坐的运输机已经坠毁了,而现在的他们,正坠毁在了一个贫民窟内。“FOX-1呼叫指挥部,遭遇敌方重武器袭击,请求支援!重复,遭遇敌方重武器袭击,请求支援!”无线电内撕心裂肺的呼叫因为交火有些断断续续,但是很快,通讯频道就沉寂下来了……
5分钟后,警车内。“阿sir,我们到底咋了?别吓唬我们啊!”破旧的警车内,两个平民都被捆在后座,除了说话什么都做不了,而前边的警察正抽着烟,根本不打算理这两个家伙。然后,这个倒霉蛋警察突然被勒住了脖子。剧痛导致警察在一瞬间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警车一下子撞在了路边的建筑上,警察也失去了意识。两人则迅速下车,消失在了小巷之中。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最后吐槽一下吧:其实本来后续剧情早就写出来了,但是当时手机坏了,存稿跟着无了,而且对于当时写的后续剧情也不满意,所以咕了这么久才重新把这玩应写出来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