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玩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07:26:21 作者:晚晚 Language

首先,你要知道这是一款多人在线射击游戏。在游戏中你、队友和对手将会乘坐飞机一同进入战场,到达战场以后需要努力的搜集装备,并同时消灭对手获胜。在此过程中,游戏会不断的缩小战场区域,使得战斗会越来越激烈。


在游戏开始的时候,你会随机匹配到三个队友,队友之间要互相配合才有可能获胜,开局你和你的队友还有所有对手会一同乘坐飞机抵达战场。当跳伞落地后,就要需要随时防备来自对手的攻击,然后寻找建筑物躲避对手或者寻找装备。进入到建筑物内,就要快速收集散落在地上的装备来武装自己。搜集到一定量装备以后,开始向右上角地图所示圈内前进,白色圆环区域内为信号接收区域,红色区域为随机轰炸区,数字标记点为自己和队友所在位置。你需要在战场上不断的调整自己的位置,需要消灭掉对手,当消灭所有对手以后就胜利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