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专属神器 《无序次元》武器系统简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0:26:28 作者:瑞秋 Language

各位勇士,大家好!又到瑞秋的攻略时间啦~今天瑞秋为勇士们带来的是武器的新手攻略哟。如果你还是分不清游戏里的武器类型,不能确定自己需要选择哪种武器,就赶快看过来吧~

【武器基础类型】

首先,《无序次元》的武器共分为13个类型。分别为:狙击枪、近战、投掷物、散弹枪、激光枪、弓弩、手枪、机枪、法杖、火箭炮、蓄能炮、黑科技、喷射枪。武器可以通过宝箱、闯关、消耗材料打造等途径获得。
打造专属神器 《无序次元》武器系统简介 - 第1张打造专属神器 《无序次元》武器系统简介 - 第2张

每个武器的名称,都有词条前缀,通过观察词条,勇士们便可以获知武器的额外属性。目前游戏中武器的属性词条有:【干冷】(冰冻)、【毒素】(毒伤害)、【炎热】(燃烧)、熊掌(击退概率)、【剧毒】(毒持续)、【火焰】(火焰伤害)、【眩晕】等非常多属性词条。大家可以在游戏中去探寻更多有趣的属性。
打造专属神器 《无序次元》武器系统简介 - 第3张通过【洗炼】系统,勇士们可以提升武器的词条属性数值。【高级洗炼】可以改变武器的词条类型。打造专属神器 《无序次元》武器系统简介 - 第4张
由于武器是可以随勇士们在游戏中的角色成长的,一般不会轻易更换。所以建议勇士们一定要在选好心仪武器之后,再进行武器的深度培养。目前,游戏中武器的成长可以通过以下几种途径进行。

【强化】:通过吞噬其他武器进行升级,提升武器的基础属性;
打造专属神器 《无序次元》武器系统简介 - 第5张
【突破】:武器的强化等级拥有上限。提升到武器上限等级后,可以通过消耗同星级武器及突破材料,进行武器的突破升星,提升武器等级上限。同时,升星后的武器会解锁隐藏技能。突破星级越高,突破难度越大,但同样对武器的属性提升也就越强大。
打造专属神器 《无序次元》武器系统简介 - 第6张
【聚变】:聚变可以通过消耗相同武器,提升武器的最终伤害。一般来说,每聚变一次,可提升武器最终伤害5%。
打造专属神器 《无序次元》武器系统简介 - 第7张
好啦,今天关于《无序之路》的武器系统就介绍到这里啦。勇士们,赶快进入游戏培养自己的专属神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