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换家战术! JDG官宣Yagao回归,BLG能否复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9 11:39:49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近日,BLG与JDG分别官宣了中单选手Yagao的转会消息。BLG官宣了Yagao的离队,而JDG则是官宣了Yagao的回归。虽然自转会期开始不少网友们早已知道新赛季JDG与BLG会互换中单,但当这一幕真的发生时,还是难免让人感慨不已。当然了,因为JDG与BLG本就是2023赛季LPL一度公认的“大小王”队伍,这一次两支队伍互换中单也让不少网友们纷纷猜测,是不是命运的齿轮要开始转动了。

【英雄联盟】换家战术! JDG官宣Yagao回归,BLG能否复仇?-第0张

Yagao与knight的萍乡中单对决似乎成为了最近几个赛季LPL中单的主要对决之一。2020赛季,Yagao所在的JDG与knight所在的TES成为了那个赛季LPL最顶尖的两支队伍。他们不仅包办了那个赛季春季赛与夏季赛的决赛,而Yagao与knight也是在决赛中分别拿到了一次冠军。这个赛季,Yagao与knight的萍乡中单之争似乎是以平手告终。

【英雄联盟】换家战术! JDG官宣Yagao回归,BLG能否复仇?-第1张

2021赛季,Homme的离队让JDG经历了比较大的变化,JDG的竞争力大大下滑。不过即便如此,JDG与TES在春季赛与夏季赛的常规赛中依旧是打成了平手。当然了,更为有趣的是,JDG与TES这两支队伍同时无缘这个赛季的全球总决赛。这似乎意味着两名萍乡中单选手再次打成了平手!

【英雄联盟】换家战术! JDG官宣Yagao回归,BLG能否复仇?-第2张

2022赛季,Homme重新执教JDG,再加上369的加盟,这一年的JDG再次拥有了很强的竞争力。在这个赛季夏季赛的季后赛中,JDG连续击败了TES两次并夺得了夏季赛的冠军。而在那一年的全球总决赛中,JDG止步四强,TES却意外止步小组赛。这个赛季,萍乡中单的较量似乎出现了倾斜,Yagao终于是赢了knight一回。

【英雄联盟】换家战术! JDG官宣Yagao回归,BLG能否复仇?-第3张

2023赛季,即便Yagao在2022赛季表现非常不错,但JDG依旧是签下了knight,而Yagao则是被交易至BLG。这个赛季,命运的齿轮再次转动,拥有knight与Ruler的JDG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大王”。不过有趣的是,BLG却在这个赛季打出了让人意料之外的表现,更是在一段时间内成为了LPL公认的“小王”。而这一切,似乎又是跟Yagao、knight的交手有关。只不过在这个赛季,JDG拥有着更好的配置,而knight则是在与Yagao的多次交手中笑到了最后!

【英雄联盟】换家战术! JDG官宣Yagao回归,BLG能否复仇?-第4张

2024赛季,Yagao重新回到了JDG,knight则是去到了BLG。不过从新赛季两支队伍的纸面实力来看,似乎相差并不是很大了,而BLG更是有机会在新赛季完成对JDG的复仇。而这一次,Yagao与knight的交手依然重要。并且更有趣的是,因为Yagao与knight互换了队伍,所以这个赛季两支队伍的交手是不是中路的问题,相信这个赛季会为我们揭晓答案了。

最后,你们如何评价Yagao与knight这两名选手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