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看门狗2》三主角的配音2017年送粉丝一段剧情小福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14:13:31 作者:茹丝 Language

在WD2 Annibersary Chat(11.15.2017)网上直播中,有粉丝问乔许和扳手两人的声优能否Josh和Wrench来段即兴,还给出了时间地点人物。时间:WD2剧情中期,地点:HackerSpace,人物:主要是Josh和Wrench的互动,于是Josh,Wrench,和小马的声优就真的当场即兴了一段WD2背景的剧情,越扯越搞笑,最后三人都笑场了。

以下为视频,视频下面会附上翻译:


↓翻译(80%是我听录+翻译的,剩下的部分感谢lofter和B站 ID为“ArcVencer”以及“克克”的小天使的翻译修改意见和校对):

扳手:周年快乐!乔许!

乔许:你想干什么?

扳手:我能要一个抱抱吗?

乔许:别碰我Σ

扳手:我想要三百六十五个抱抱!

乔许:那个,你先坐下,我电脑里有点东西想给你看。

扳手:喔~~愿闻其详。

乔许:假如你来看看这个二进制的阳离子指示,就会发现如果我们不跨2019年,等腰三角那双性恋的斜边就会把我们压成碎片。

扳手:呃……在坐下之后我就开始听不懂你说的话了。

马可仕:(笑)

乔许:马可仕?

马可仕:yo伙计们。

乔许:你有听懂我刚才讲什么吗?

扳手:马可仕!!!周年快乐!!我爱你!!!<3<3

马可仕:那个,我,我也爱你啦。

扳手:哦,那个,“我爱你”说的是广义的那种爱,是你们,我爱Dedsec! Dedsec一生推!

马可仕:谢谢。说正事,乔许,你有什么新鲜事要给我讲?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双性恋三角形”,给我解释下?

乔许:我只是想引起扳手的注意啦。

马可仕:(笑)

扳手:(笑)双性恋,三角形!我最喜欢的两个词哦,马可仕。

乔许:(笑)

三人笑场。

(翻译完)


#游戏角色##看门狗2##育碧##声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