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楚刘季三星复盘|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3 06:58:45 作者:抬杠界的千斤顶! Language

你知道的,我是个喷子。

但我依然顶着13级建筑bug打下来了,因为什么?因为进去战斗切换场景后,bug就又回到未触发状态了。

是的,我全场被圈踢了4次,秦楚联合踢我,南越跨过千山万水袭击我长城附近的城,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所以,第一条心得:先把有郦食其的国家neng死!
不然他会一直会盟,一直圈踢你。

又是什么让我在怒涛般的攻势下坚守过来的?

除了高等级的名臣给我破局资源、大量民居(工匠屋)带来的征兵和战力、直奔弓手徒兵的科技路线外,最大的助力是弓箭手!

对,就是很多人诟病的汉弩!

心得第二条:汉弩不要进树林!他是冲脸的!

前期核心卡牌:进退!
***之后退走,就是这样了。
此为“不怕冲”阶段。

中期核心卡牌:长弓!
速射+长弓=白嫖射速! 冲锋枪边加特林!
这个阶段,进退就是拖时长补手牌的牌。
此为“冲不怕”阶段。

后期核心卡牌:投掷!
技能范围内的弓箭手和长枪兵扔出飞镖,自动锁定目标,穿透伤害。
此为“怕不冲”阶段,全员贴脸,一发投掷,乃血条消失术。

有效运用上述卡牌,可以极大降低战损,是被圈踢苟活和持续扩张的关键。

同样的,兵不够就完全放弃防守,同样被诟病的城池耐久,就是你的护身符。在你注意起民房人口,城市能更快升级的时候,有奇效。

就在我浮沉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里时,我也在反思,为啥第一个被圈踢的是我?

心得第三条:杀人杀个死,送佛送到西。
扩张要有序,在我灭掉周围小国后,没有继续处理掉张楚和项羽,而是转身背上死磕老秦。这是不对的。AI会频繁的来离间你,所有盟友都是不可靠的。
何以解忧,唯有杀光。

心得第四条:打不过再升战斗科技,多用建筑提升战斗力,不要贪图钱粮。

心得第五条:不要妄图不挂机通关,频繁的战斗会亏光你的国库。还挂机就挂机,通关时间不影响评分,哪怕你打到公元2022年,分够了还是三星。科技满,城市建筑都要升级,起码8级城再不管。

心得第六条:不要依赖加速道具,不要挥霍初始资源,挂机前把兵全都派出去或者解散。

最后附图:无加速道具,挂机收益8小时的图。
名臣推荐:
民生,嫘祖(虽然没有羲和,但是还是嫘祖的涨人口兵力更适合挂机党)
军事,孙膑(马上要有白起了,那个才是神)
政治,商鞅(用过都说好),现版本最强防腐剂
学者,老子(如果有白起了,换成姜尚,有什么比抢来的容易呢),给商鞅补民心
秦汉楚刘季三星复盘|无悔华夏 - 第1张秦汉楚刘季三星复盘|无悔华夏 - 第2张秦汉楚刘季三星复盘|无悔华夏 - 第3张看看这中后期战损,汉弩平原也不怕骑兵。

最后的最后,我承认我一直在阴阳怪气制作组。
但是,我是期望值真的很高,现在想一想,喷的都是UE,这次体验了高强度的对抗后,理解更深了,也品出了这个游戏的滋味,挺好的,真的很用心的做了。

我还会继续阴阳怪气,我还会继续期待你们一直好好做,一直做得好。


谢谢,游戏很精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