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登顶央视黄金时段收视榜!王家卫导演首部剧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5 16:07:59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1月3日消息,电视剧《繁花》于去年12月27日在CCTV-8黄金档、腾讯视频开播。

根据猫眼专业版央视收视榜,《繁花》在1月2日黄金时段的收视率为1.8042%,登顶央视收视榜。《繁花》火热播出的同时,许多网友也开始讨论相关剧情、人物角色以及演员的演技,在剧中饰演角色“李李”的演员辛芷蕾最近受到网友关注。

据国内媒体报道,为了更好地展现《繁花》中角色的姿态和女性魅力,导演王家卫要求辛芷蕾在《繁花》拍摄前进行了为期两年的舞蹈培训。

《繁花》登顶央视黄金时段收视榜!王家卫导演首部剧集-第0张

期间,辛芷蕾学习了包括拉丁舞和探戈在内的多种舞蹈形式,甚至练习到脚都快磨烂了。据了解,辛芷蕾饰演的李李,是黄河路上至真园饭店的老板娘,与阿宝的关系犹如大海和蓝天,看似遥远,却互为镜像。

《繁花》改编自作家金宇澄“五个一工程”及茅盾文学奖获奖同名小说,是王家卫监制导演的首部剧集,汇集了胡歌、马伊琍、唐嫣、辛芷蕾等豪华的演员阵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