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青春你给自己的落款是什么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14:31:07 作者:Frozening Language

我有一个我很喜欢的前女友,但是其实一直到她说分手的那一刻,我都没有想过要和她分开。所以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就是觉得这个女孩子这么绝情,那么冷漠,她一定是渣女,我再回头看这段感情的时候,我会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我那时候经常说:你一点小事情小题大做,莫名其妙翻脸。但其实,每一次生气,都有一个承诺是我许下的,也是我没做到的。然后我总说,吵架的时候说一些特别伤人的话,你会伤害到我的自尊心。但其实,盛怒之下,我也说过同样伤人的话,是我放下了这个心态,我才能公允的面对的结论是:就是我亲手把我最喜欢的女孩从我的生活里赶走,就是我。


【情投一盒】青春你给自己的落款是什么呢?-第0张

如果现在让我穿越回去,重新跟她在一起,很多错误我不会再犯了,很多事情我会做得不一样了,也许我就能把她留在我身边。

可是,我们下一次要怎么迎接真爱呢?我觉得就是从上一次里面学习吧。我记住的这些经验和教训,有一天,会有一个女孩,她进去到我的生活里,我和她认识,相爱,我们俩在一起,当我们要吵架的时候,我就会记住,不要对她发脾气,你会把她赶走的。下一次我跟她说话,我说我保证我会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我会提醒自己说“你说过出的话要做到哦,不然她会失望的哦”我会学会这所有的东西,才能迎接下一次真爱。

【情投一盒】青春你给自己的落款是什么呢?-第1张

爱情不是勇敢,一腔孤勇,说的浪漫就能拿到的。你要有那个智慧和经验,你才能让你们俩好好的走下去。可如果你不成长,你怎么可能拿到爱情呢,不可能的…不会的…

【情投一盒】青春你给自己的落款是什么呢?-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