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龙与西方(三)巨魔贝恩,怨念起源之篇章|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2 21:53:02 作者:梦书 Language

序章 龙与西方(三)巨魔贝恩,怨念起源之篇章|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前言:使劲赶进度,但考虑到故事连贯性 还是再写一章


————————分割线——————

  帕西法尔宫殿外一处地下酒馆,和宫殿的富丽堂皇不同,这座酒馆呈半地下设计,露在地面上的漆门破破烂烂,每次推动都会发出令人牙酸的吱呀响声。

  阿鲁多和卡里尤先去魔法学院,竟然见到维伊娜,一问,维伊娜原来是留在魔法学院里当老师,现在还在上课,最后阿鲁多买些魔法物件,不好打扰维伊娜上课,拉着卡里尤出城,到这里歇脚。
  卡里尤一路上缠着阿鲁多想要再度比试,尤其他现在获得新能力,但都被阿鲁多搪塞过去,他俩不久前才经历一场大战,阿鲁多显得有些疲倦。
  卡里尤倒没什么感觉,他现在一身黑红色外骨骼,不断地往外冒热气,披散着深红头发,胸腹上的叉型伤疤引人注目,站在哪都像头大张着嘴的猛兽。阿鲁多叫来服务员,要一杯饮料,卡里尤看着就很吓人,服务员不敢和他说话,阿鲁多只好问卡里尤要什么,然后再告诉服务员。
  卡里尤把椅子踢出来,坐下后仰着靠椅背,两只手垂下晃着,他问:
  “阿鲁多,你刚要来的东西是什么?”
  阿鲁多拉出椅子坐下,同时接过服务员递来的饮料,一饮而尽,说:
  “后面要用到,我说小卡,你不回去吗?”
  卡里尤示意服务员把木桶放在桌子上,抱起来喝了口,说:
  “回去哪,我现在想试试新火焰,要不我把这里烧了?”
  阿鲁多说:
  “唉,你想跟就跟着吧,不过你要注意点啊,什么时候惹到不该惹的人,那我只能替你收尸了。”
  卡里尤咧嘴笑道:“哎呀呀,你不帮我报仇吗?”
  阿鲁多抿嘴:“看我心情。”
正当他俩聊的高兴时,一个吟游诗人走来,在他俩旁边站定。卡里尤撇了他一眼,想叫他走开,吟游诗人却提起他的竖琴,开始拨动琴弦。
  登——
  音乐流出,清脆悦耳,卡里尤刚举起的手又缩回去,打个哈欠,说:
  “算了,有些困,阿鲁多,记得给他钱。”
  阿鲁多点点头,在钱包里翻找硬币,翻着翻着也打了个哈欠,耳听咣当一声,卡里尤靠着椅子仰面倒地,抱着的木桶摔裂,流出酒水,漫到他的身上。阿鲁多同样眼皮疯狂打架,脑袋昏沉,他迷迷糊糊地看见硬币掉在地上,想起身去捡,却发现双腿无力,最后伏在桌上,呼呼大睡。整个酒馆的客人全都睡着,东倒西歪地躺在各处,只有吟游诗人还在弹着竖琴,音乐似涓涓细流,带着点点哀伤闯入所有人的耳朵。
  “你在看哪呢?”
  阿鲁多听见有人和自己说话,他刚想回头,那人在后面推了他一把,发出铁链子碰撞的声音。阿鲁多摔在地上,瞧见那男巨魔红色皮肤,肩上插着铁钩,顺着臂膀连着腕上两只手铐,手铐中间的链子已经断开。
  阿鲁多想说话,但没说出来。那人挥手打他,打了一会,换阿鲁多压在他身上,对他挥拳。
  “停手吧。”
  有女人的声音,阿鲁多抬头看过去,是个红皮肤的女巨魔。这里四周都是粉色植物,甚至还有粉***飞舞,突然间阿鲁多感到几股钻心剧痛自上而下席卷,疼得他倒在地上,不断痉挛。
  男巨魔爬起来后,本还想追过来打他,被女巨魔伸手拉住,阿鲁多倒在疼得惨叫,身下的草坪都滚得稀烂。他听见男巨魔和女巨魔在说话。
  “大姐,这巨魔该不会是吃了这甜草吧。”
  女巨魔叹气,“唉,看来是的。”
  “真是搞笑,他竟然不知道巨魔的禁忌。”男巨魔笑了几声,过来踢了阿鲁多几脚。
  “大姐,我们现在怎么办?”
  “继续躲下去不是长久之计,我们出去吧。”
  “我听你的。”
  “把他也带上吧。”
  女巨魔说,阿鲁多此时身上的疼痛威力正在渐渐减小,他擦去口中的白沫,想开口却无法开口。这和刚刚想说话是不一样的,他很明确的知道,这个身体的主人,哑了。
  男巨魔在边上哈哈大笑,把他扛起,阿鲁多浑身无力,只能任他摆布。
  男巨魔说:“小子,甜味对于巨魔来说可是毒药,这你不知道吗,你现在是哑了,过段时间就要瞎了。”
  走在前面的女巨魔接过话头:
“怪我没和你说清楚。”

  男巨魔说:“怪他自己贪吃,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的一切就像是过场动画,阿鲁多附在这个哑巴巨魔身上,先吃解药,然后和他们一起被流放到西方大陆。
  他得知那个女巨魔和男巨魔是旧巨魔王的儿女,新王登基念及旧情,没有赶尽杀绝,只判个流放,将他们和那些高官,将军的子女一起打包,乘着巨船送出,而阿鲁多莫名其妙成了巨魔太子的仆人,陪着他一起流放。
  在船上有个将军的儿子对他们充满敌意,先是挑衅,然后打了太子一顿,对于跟在太子后面的阿鲁多,自然好心的买一赠一,也围上来打他一顿。一直到他们踏上陆地,阿鲁多都数不清打了多少场架,当然,阿鲁多基本上都在挨打,因为阿鲁多一方只有两个巨魔,而对面却有几十个巨魔。阿鲁多现在唯一庆幸的只有男女分开乘船这点,这样挨打也只是他俩挨打。
  到了西方大陆,众巨魔分开监管,阿鲁多和巨魔太子一起劳动改造。巨魔太子为缓解寂寞,天天在阿鲁多耳边喋喋不休,这天说到西方有条参天巨龙,浑身身都是晶体,能使用独特的晶魔法。阿鲁多用怀疑的眼神看他,巨魔太子接着说这巨龙其实被锁在西方的某个山里,不能动弹,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呢,因为锁它的正是我们巨魔族的先祖。
  “传说这晶龙有放大能量的能力,可惜没人见识过,我们被流放过来,大概和它也不会有交集。”
  就在某天,阿鲁多和太子正在挖引雷石,见到当初在船上的仇人大摇大摆的带着一群小弟走来,心里诧异。将军的儿子对太子说:“你想不想见你的大姐?”
  太子下意识的回答:“想。”
  那人继续说:“我与你交好才和你说,你那大姐,要被喂龙了。”说完哈哈大笑。
  接下来又是阿鲁多和太子被围起来暴打一顿,然后太子好说歹说,跪着求来晶龙的位置,带着阿鲁多飞奔而去。

————————分割线——————


PS:马上就能写正文了序章 龙与西方(三)巨魔贝恩,怨念起源之篇章|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