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Arteezy:比赛是我们输的,但火女是BuLba放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3 16:23:3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SR战队一号位Arteezy近日在Twitch直播时聊到了关于他们与TSM战队在争夺赛区头名的比赛中失利的原因。Areezy称,教练BuLba不尊重对手,连放两把火女给对面是导致他们比赛失利,失去赛区头名的主要原因。

Arteezy:

和TSM的赛区头名争夺赛为什么输了?那就要问问我们的教练BuLba了,没有一丁点对对手的尊重。

他连着两把放了火女给对面,然后跟我们说:“小问题,放给他们也不怕,我相信兄弟们可以搞定”。然后不出意外我们输了。

【刀塔2】Arteezy:比赛是我们输的,但火女是BuLba放的-第0张

SR战队在与TSM遭遇前保持了六战全胜未失一小分的战绩,而TSM本赛季也同样展现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同样是六战全胜。在1月28日两队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SR战队连续两把放出莉娜,而TSM也是抓住机会,干净利落的以2:0击败对手拿到赛区头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