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攻略|未知:升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2 18:04:05 作者:若丶你 Language

给你们写个攻略吧,天胡开局就是,青竹剑阵加小鬼,秒天秒地秒空气。两个都没有的话,就拿金光这些cd短的,范围技能。先别升塔,刷货币,然后去技能商店刷剑阵和小鬼,刷到就无敌。

 然后说下英雄选择吧,d选多重,c选荆棘,b选女郎(就是减20cd那个),a选主动+1或者被动+1都行,s选机甲。宝石带紫色。

boss刷新规律,第一个boos的顺时针。打了这么多吧最后一个boss总是在左下角。
boss快刷新就去等着,我一般都带主动+1,2个剑阵刷起来老快了。提前5秒左右刷剑阵,2个剑阵总不至于脸黑吧。10几个剑阵叠加基本boss出来就没了。

 第二个boss开始就要升塔,不然高层的话,小怪打你也只要1下。

 最后再说下,前期宝石带黄色后期带紫色。塔升2和3,攻击顺便点几级就行。剑阵是护甲加成的。不需要转生。

 就这样了,玩多了你就会感觉除了第一个boss其他都是菜。而且100层和1层的差别就在小怪和boss的血量攻击。多了2个boss,其他都一样,只要剑阵加小鬼,随便打。当然还有其他流派厉害的。比如像聚灵炮什么的。

最后的最后希望官方多多优化组队界面是真的卡。打个字都能卡出去。也希望官方多多开发新玩法(比如无尽模式)。第一次写这么多,累了,祝大家玩的开心(我第一次玩,没看攻略,在n1打了通宵没打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