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格索托斯的庭院】人人都在看美少女,只有我爱上了猫大叔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1 18:42:34 作者:还没到十二级吗 Language

我现在在23周这样的剧情位置。我感觉猫大叔人好好的,是一个很有趣热心的长辈,对所有的“崽崽”都很照顾。

在知道买下山林需要十分多的钱时,他居然对我说,让我变成精灵是要让我快乐,而不是让我为此为此背上重担(虽然他并不太了解人类世界金钱的概念)他宁愿放弃他的山林,换来我能够快乐轻松的经营小庭院。和其它人的付出不一样,他没有其他目的,他只是单纯的希望我能够快乐,这份纯粹戳动了我。

这份心意,可能只有父母对我们的爱能与之类似。但相比之下,我与猫大叔之间的关系应该算是刚成为朋友不久吧。并且在前面的剧情中,每一次只要他能给予别人帮助,他都会毫不犹豫。哪怕他会因此受到一些损伤(就好比霞露零进山洞那一次,他试图以自身吸收所有的阴影,即使可能要因此调养几十年)

而且!而且!他还会用小纸箱,给崽崽们盖游乐场。

如果现实中我身边有这样的猫大叔,我想我一定会爱上他的

但这个时候,我想起在剧情刚开始的时候,看到那个小橘猫,拿精灵之王(也就是猫大叔)的灵魂,去拍下一个货物。所以,猫大叔他真的会死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