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影单】经典影视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8 11:27:56 作者:夜雨闻铃 Language

一部好的电影就如同一本书,讲出哲理与故事;更像一段人生,使人触景生情,或催人泪下。

严冬之际,寒风刺骨。躺被窝看看电影可好==

影视推荐

1.死神来了(Final Destination)

影片主要讲述了一班高中生乘坐飞机去法国度假时,遭遇飞机爆炸,一个预知灾难的男生纠结一帮同学提前下了飞机,但这几个幸存者依然无法逃出死神魔掌的故事。

五部曲,一次看过瘾,同时,第一部和第五部首尾呼应,令人惊叹。

【冬季影单】经典影视推荐-第0张

2.王牌特工

王牌特工分别为

(1)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影片讲述了一个资深间谍从街头找回了自己前同事的儿子,此男是一个毫无修养的混子,但在对他实施了一系列培训之后,混子变成了一个像绅士一样的超级间谍的故事。

【冬季影单】经典影视推荐-第1张

(2)王牌特工:黄金圈

该片讲述了王牌特工英国总部被毁后,艾格西与梅林前往美国,与美国联邦特工一起并肩作战对抗犯罪组织的故事。 

【冬季影单】经典影视推荐-第2张

3.碟中谍

影片围绕美国不可能的任务情报署展开。该情报署的特工都身手不凡,而且他们也擅长使用易容术,让目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供出情报。

中情局向以吉姆为首的特工小组发来指令,一名特工人员已经叛国,将在布拉格的领事馆窃取中情局在东欧潜伏的特工名单,一旦落入坏人手中,后果将不堪设想。他们奉命获取该特工窃取情报的证据,并将其与买家逮捕。

很快,在吉姆的策划下,一线主力伊森·亨特和其他几名成员全部到位,不过当计划进行到一半时,情况突然急转直下,包括吉姆在内的小组成员相继殒命,情报失踪,只有伊森一人生还。精神几乎崩溃的伊森与上司见面,却因幸免遇难和帐户上突然多出的12万美元被指认为叛徒,原来失窃的是假情报,行动的真正目的是为了查出内奸。突出重围的伊森决定查出叛徒,而此时,同样侥幸生还的吉姆的妻子克莱尔与伊森重逢。

【冬季影单】经典影视推荐-第3张

同时推荐

  1. 黑衣人
  2. 迷离档案
  3. 黑客帝国
  4. 异形
  5. 暴力街区
  6. 千与千寻
  7. 三傻大闹宝莱坞


-------------------------------------------

(大家觉得爱看此类电影,没有找到或者片荒,不妨点点关注。若需要资源,三连评论影片名称即可)

【冬季影单】经典影视推荐-第4张

求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