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最适合我的其实是躲避流|黎明前20分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09:53:24 作者:嘟噜噜 Language

是这样的,因为一直死一直死,我就来论坛翻攻略了,然后我就发现了好几个流派以及解锁新人物和道具居然不用过关。
我在试过冰和视野之后,深深觉得这真是很好用,今天也想试试视野流+不开枪过关。
但我不知道解锁新人物之后默认是新人物和新道具,但想着没差,就试试了。

试试就逝世。
我一路蹭一路蹭,靠着白脑袋贴贴一路升到六级。期间流派相关只刷到个加速和拾取范围扩大,连龙都没刷到,十分凄凉,但我是个有原则的人,说不开枪就不开枪。一路走到了15:25,远远超过了我平时的记录(之前最多打到七鳃鳗)。
后面因为白脑袋一直在中心不咋出来,然后我就只好绕圈,但绕圈还蛮简单的,尤其是怪物数量达到上限之后不会再出来新的,时间到之后再绕一绕,就又很容易形成绕圈游戏,除了卡一点没什么不好。这点在第一次红色边界的也是一样,因为满了,所以一直走极限基本就不会被怪碰到。红色泡泡是朝着人吐的,因为都聚在一块儿,所以干扰也小。窜来窜去的怪,虽然我打不死,但也打不死我。
就当我以为之后还是几波七鳃鳗的时候,我遇见了第二次第二次红色边界,一个射线球球,我被迫停住,然后被怪淹没。

虽然但是,至少刷新记录了。原来最适合我的其实是躲避流|黎明前20分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