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荷:开箱】技术星期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30 06:47:25 作者:DCherries Language

嗨,"HyperCharge"的英雄们!


今天是咱们的“技术星期二”,我们将走进 《HYPERCHARGE: Unboxed》 —— 这是一款终极玩具型射击游戏,它所能带来的冲击力比你最喜欢的动作人偶所加总和一定还要大!


在线游戏升级:

我们非常高兴地重点介绍最近的在线游戏增强功能,这些增强功能使《HYPERCHARGE: Unboxed》达到了新的高度: 我们增加了 PlayFab 的多人网络系统(不再使用 Epic 在线服务),快去最史诗般的玩具大战中组队、制定战略并取得胜利!


武器“盛宴”:看看这个!全新武器向您袭来!

- 导弹发射器(额外奖励:它是一个自导火箭发射器!)、

【超荷:开箱】技术星期四-第0张

- 双管机枪--它的威力可不小!

【超荷:开箱】技术星期四-第1张

- 地雷发射器和传送枪--合理使用它们将为你带来巨大优势。

【超荷:开箱】技术星期四-第2张

本着 咱们"技术星期二 "的精神,我们想更加重视一下蓬勃发展的 HyperCharge 社区。参与通过像好朋友般的讨论,分享您的史诗级玩具大战,敬请关注社区对决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