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姐弟恋是什么体验?(第三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2 11:16:14 作者:君亦之 Language

第三期

书接上文

第一期文章

第二期文章

(声明:知乎上发这篇文章的作者即是本人,不构成侵权!)


学校里面的日子,我几乎每天都会写小纸条给她,因为我的身份好办事,纸条上写一些可爱的,想她之类的话,我每次给她的时候都不是亲手给的,而是夹在手指之间,打着掩护,不经意的就落在她桌子上。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酒吧里有人给别人下药,就是把药夹在手指间,在他不经意的时候手指一松,药就落进别人的酒水里了,我感觉自己都达到这种水平了。


令我意外的是,她把每张纸条都收集起来了的,没有扔掉,而是小心翼翼的装在了盒子里,当然这个也是我后面才知道的。


我记得,她还写日记,用一个很可爱的本子,写下生活的感悟,写下对我的思念。


因为我们除了有事和上课,一般都见不到面。


周末去她那里的时候,她还给我看过,哈哈哈,字迹很张狂,不秀气,但是我很喜欢,怎么样子我都喜欢,因为那是对我的思念。


我最喜欢的是她眼露笑意的看着我,有的时候还能看出一丝丝狡黠。


就像猫咪面对小鱼干的渴望。


她对我笑,我也眉眼透露着笑意,她说我那个时候最好看,我冰冷冷的时候不好看。

但本身我就喜欢面无表情,甚至凶凶的。


所以在跨进办公室门前的时候,我是高冷的,但是怀着第一次去家见她的心情,心脏简直砰砰的跳,我自己都能听见。


跨过了门,还没见到她,我就不自觉的面露笑意了,不是做作,这般的变化好像我天生就会一样,当时我心底满怀喜悦。


你要问我,我有多喜欢她,


我会说,我把年少的所有冲动,所有热情,都给了她。


我喜欢她,像风走了八千里,依旧不知疲倦。


她要是因为作业问题而不高兴,我比她还不高兴,因为她生气了,我也时常去安慰她,生怕她气出个好歹。


后面我去了解了中医,我告诉她,生气会导致什么病,吓她不要生气了,不值得,要学的自然就学了,我大言不惭的说,就是像我这样子,再者,不学了怎么劝也没用。


在她家里的时候,是我最开心的记忆,不过,也许我这辈子也不会有了。


她做的菜可好吃了,看着也好看,不过盐放的不多,我吃的时候觉得有些淡了。


在她家,我吃饭用的小碗,而不是我在家的那种大碗。


但是她吃饭太少了,吃点菜,喝点汤就饱了,可能女孩子吃的少吧,但是我还是很担心,我感觉好少好少啊。


我的饭量是她的四五碗,我喝汤是把汤当开水喝,她是那种真正的喝汤,一个小碗,用着汤勺喝。


偶尔她会抱怨我的饭量大,说要养不起我了,但是我不是比较肥胖的人,我就中等身材,无非就是吃得多一些。

我有时候就开玩笑,坏笑道,还不是回馈到你身上了。

她白了我一眼,又笑了笑。


有的时候我们一起在床上看电影,不过我负责拿着电脑,她负责吃。

有时候还会喂我吃。


看电影的时候,她的手不老实,弄的我很难受,可是她坏笑,不给!


没有办法,只能老鹰抓小鸡了,扑在她身上,然后让她难受。

(以下内容省略500字)

……


跟她一起睡觉有的时候好热,我甚至不想盖被子,对了,是正经的热。


她说她一个人时候冷,特别是脚,跟我一起之后就不冷了,我会帮她暖一暖脚。

她还喜欢把腿搭在我腿上,特别好玩。

不过我把手让她枕着睡的话,久了就受不了了,手臂会麻的。

早上我一般会先醒过来,她一般还在熟睡,我会静静趴着,看她睡觉的样子,特别的可爱,像乖乖蜷曲在床上睡觉的小喵咪。

她的鼻子小小的,很是小巧。

我有的时候轻轻捏着她嘴,小嘴被我捏的嘟嘟的,然后她醒了,我顺势就要猛亲一口,她瞳孔微缩,赶忙捂住嘴巴,支支吾吾的说还没刷牙。

 

因为我是一个住校的苦兮兮学生,除开生活费就没能剩下多少钱了。


她有的时候会给我买衣服,特别是美特的衣服,当然我并不是没有衣服穿,只是她想我穿上她买的衣服,她觉得我穿上好看。


事情上,我穿上也确实好看,看了后她往往笑眯了眼,眼睛像月牙儿。


我是不想她给我买衣服的,我感觉情侣之间起码应该对等。


一件衣服可能就是我几天,甚至一周多的生活费了。


我每周剩下的钱不多,除开来回的车费钱,我也就能有五六十撑死。


我一般会买觉得好看的笔给她,或者可爱的发带,我觉得她戴上会很好看的。


她是最好看的,哈哈哈


我认为在整个学校她也能排前几,她太好看了,那种美,我看了就再也移不开眼睛。


不过还好,我们是般配的,不然我还会因为颜值而自卑的。


有的时候她会说自己脸上都有皱纹了,什么什么的,总之就是说自己老了,我差点没笑死,我说你出去说你是高中生都有人信好吧,一天天的想这些。

我喜欢你,我会永远喜欢你,

我问她,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她说,我喜欢你喜欢我。

 我说,不是因为我好看么?

 她说,也好看,说完又笑眯了眼,眼睛像月牙儿,又像是挂着星星。

 ……

窗外的大树郁郁葱葱,遮挡了窗外的视线,我抱住她,我们趴在窗前看外面的大树。


她在炒菜,我会打下手,帮她做一些,菜炒好了,我就洗了碗把饭给盛好,她向来喜欢先喝汤,我会把汤先盛好,放凉…

未完待续。

文章末尾,还求盒友们投一投盒电,点个赞叭~

【情投一盒】姐弟恋是什么体验?(第三期)-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