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分享】猎人军事模拟风格服装教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3 09:20:38 作者:VEXZong Language

嗨大家好,我是晓纵,一个比较喜欢暖暖的噶点,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两套军事模拟风格的服装搭配教程,喜欢这个风格的噶点们可以参考搭配一下,以下就是服装的配置


第一套配装我使用了:野木面具,街头智慧臂甲,野木胸甲,奥菲斯腿的丛林游侠皮肤,表面可素披风,让人物看起来有种侦查兵的感觉,这种风格的配装的主要灵魂就是没有兜帽的披风,外加带有单挂或子弹带的胸甲以及这个头盔,不使用奥菲斯腿的可以参考第二套的裤子配装。

第一套配置以及三视图

【服装分享】猎人军事模拟风格服装教程-第0张

【服装分享】猎人军事模拟风格服装教程-第1张

【服装分享】猎人军事模拟风格服装教程-第2张

【服装分享】猎人军事模拟风格服装教程-第3张

【服装分享】猎人军事模拟风格服装教程-第4张

下来是第二套配装,这套配装的幻化是比较好拿一点的,基本上都是三十周年开箱子可以开出来的,这套配装我主要使用了火卫二原生套装,头盔还是野木面具,火卫二原生护臂,火卫二原生胸甲,第七炽天使腿铠(说实话我觉得这个腿铠很有那味)火卫二原生披风,这套主要也是精髓延续了上一套的规则,有一种雇佣兵的感觉。

第二套配装以及三视图

【服装分享】猎人军事模拟风格服装教程-第5张

【服装分享】猎人军事模拟风格服装教程-第6张

【服装分享】猎人军事模拟风格服装教程-第7张

【服装分享】猎人军事模拟风格服装教程-第8张

相关配套:发觉视野快雀

【服装分享】猎人军事模拟风格服装教程-第9张

这辆车也是属于比较复古的军用载具造型也可以搭配使用哦。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这是我的第一篇暖暖分享,以后会带来更多的造型分享,感谢大家的收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