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人工岛鹰巢传送点到达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2 17:58:27 作者:饺子怪 Language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幻塔》人工岛鹰巢传送点到达方法,一起看看怎么爬上鹰巢吧!

《幻塔》人工岛鹰巢传送点到达方法 - 第1张

准备工具:飞行器+机械手臂

基础方法:无消耗体力攀爬,机械手臂上墙(水平垂直对齐才能附墙上)

步骤一(观察目标):

《幻塔》人工岛鹰巢传送点到达方法 - 第2张

ps:箭头处为起跳点

步骤二:

从鹰巢中心底部开始向上爬,可以使用飞行背包,机械手臂,及无消耗体力方式跳跃,升高。

《幻塔》人工岛鹰巢传送点到达方法 - 第3张

步骤三(难点一):

抵达第一个封闭圆环处,在图示位置垂直抓取墙壁。

《幻塔》人工岛鹰巢传送点到达方法 - 第4张

步骤四(难点二)

找到起跳点,存两个机械手臂,抓取天花板位置(也可以按感觉来),立马展开飞行器,且连续三次使用悬空闪避,及时打开飞行背包,保持飞行高度,待恰当距离抓取目标点。

《幻塔》人工岛鹰巢传送点到达方法 - 第5张
图一、目标位置(起跳点)

《幻塔》人工岛鹰巢传送点到达方法 - 第6张
图二、第一钩锁点

《幻塔》人工岛鹰巢传送点到达方法 - 第7张
图二、第二钩锁点

步骤五(难点三)

达到最终点位后,可以使用闪避+跳+跳+前闪直接跳上去。(这种方法适用于矮墙卡位,如幻塔中心城)

还有另外一种方法就是跳上对面无阻碍的平台,再跳回来。(适合第一种方法学不会的朋友)

《幻塔》人工岛鹰巢传送点到达方法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