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评赢周边元宝奖励 | 三国武将邀你共度中秋佳节!|三国志幻想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21:18:05 作者:桃园少女团-关银屏 Language

转评赢周边元宝奖励 | 三国武将邀你共度中秋佳节!|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1张

中秋节来咯!武将大人们也在庭院中相聚,吃着月饼赏着月,猜灯谜捉兔子(等等!放下我的赤兔!!)

“月兔?关关的这是赤兔啦!”

今年中秋节,当然要有不一样的打开方式!点击视频,看看关关请到了哪些武将和小将军一起过中秋!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武将大人们已经就位,小将军们最想和谁一起过节呢?参与关关的中秋活动,也有好礼相送!

★活动时间★
9月10日~9月12日

★活动内容★

◤分享有奖◢
小将军们最想和谁共度中秋之夜呢?说出TA的名字,并用输入法打出【我要吃】,联想出现的第一个词就是你今天的中秋大餐啦!将完整的一句话留言至评论区,即为参与成功喔~

Eg:关银屏,我要吃月饼

关关会在热门回复的前10位小将军中随机抽取1位送上三幻周边礼包一份(内含桃园少女团拼图、告白明信片、徽章等)

◤转发有礼◢
除此之外,小将军们转发本活动贴,分享到(微信好友、朋友圈、微博、QQ群、QQ空间)等社交软件,记得截图并回复到本活动帖子下方的评论区,否则视为放弃活动资格喔。

关关会在参与的小将军中揪5位小将军送出礼包码一份(内含688元宝)!

★注意事项★
1.请勿复制粘贴他人内容,违规将视作无效参与
2.发帖请和谐友好,请勿重复回帖刷屏或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水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