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远牙的悲惨遭遇令人同情,二技能几乎没人用!出场率极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3 09:45:02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唯一的六星神射手「远牙」,21年10月中旬的老干员。经历坎坷,有立绘、强度、剧情等诸多争议。对于部分博士来说,远牙本身就是个冷门干员,技能也自然都冷门,不过最冷门的当属二技能“同盟支援”。

#游戏推荐# 

1、远牙的悲惨遭遇令人同情,二技能几乎没人用!出场率极低!

虽说远牙的两件模组对第一天赋的修改颇为相似,但模组也确实给她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强化,技能的总伤都增加了,攻速也加快了。

【明日方舟】远牙的悲惨遭遇令人同情,二技能几乎没人用!出场率极低!-第0张

远牙的招牌技绝对是三技能“光羽箭”,和黑的三技能形似。

【明日方舟】远牙的悲惨遭遇令人同情,二技能几乎没人用!出场率极低!-第1张

2、

“光羽箭”和“战术的终结”都有极高的对单破甲线,也都需要好位置,显然后者使用难度更低。

【明日方舟】远牙的悲惨遭遇令人同情,二技能几乎没人用!出场率极低!-第2张

远牙三技能则对位置的要求更高,否则会损失伤害,是招牌技,但不常用。

3、

远牙一技能是通用技能,不纳入讨论,二技能则是冷门中的冷门,备受吐槽。

【明日方舟】远牙的悲惨遭遇令人同情,二技能几乎没人用!出场率极低!-第3张

二技能期间攻速的确极快,但是又增加了另一种索敌方式,实战中容易出现“乱打一通”的情况。

「结尾部分」

对比四星神射手安比尔二技能来看,远牙二技能的“伪全图攻击”就显得很怪。设计师应该是担心改成真全图的话安比尔就被撕卡了,不过这样一来远牙二技能就很不好用了,出场率几乎为0,完全没必要专精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