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 战锤萝莉(绿锤) 攻略解析|暴走地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2 14:35:15 作者:青枫浦 Language

英雄特性
1.聚拢敌方:一技能巨斧风暴可以旋转大锤并向距离最远的敌方英雄,同时将其他敌人聚拢到她的周围。这个特性是战锤萝莉的核心机制,巨怪效果可以配合
小范围高伤害aoe的英雄打出爆炸aoe输出效果。
新英雄 战锤萝莉(绿锤) 攻略解析|暴走地下城 - 第1张2.百分比真伤:她的二技能可以吸取当前敌人血量25%的真实伤害(受攻击力力影响),在面对高血量的敌人或boss时,这个技能的百分比真伤效果无疑是个神技。因此,专注提升战锤萝莉的攻击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英雄 战锤萝莉(绿锤) 攻略解析|暴走地下城 - 第2张3.减伤及驱散:战锤萝莉的三技能可以在被普攻时,一定概率驱散负面效果并获得30%减伤,这个技能配合二技能的吸血效果,确保了战锤萝莉能够成为一个合格前排。
新英雄 战锤萝莉(绿锤) 攻略解析|暴走地下城 - 第3张
英雄搭配
就如上方所提到的,战锤萝莉具有独特的聚怪能力,因此战锤萝莉的首选搭档应该是具有高伤害的小范围aoe技能英雄。

根据上述思路,火法、冰法以及暗系的暗刺都满足上述要求。
冰法
但是经过测试,冰法的一技能实际伤害范围非常大,以至于不需要绿锤的聚怪就能够对敌方所有单位造成伤害,因此冰法不能作为绿锤的最佳搭档。

暗刺
暗刺一技能可以使敌方范围易伤,配合上绿锤聚怪的能力,可以快速使所有敌方单位都挂上暗刺的易伤效果。同时,绿锤一技能的高物理加成又能在易伤效果下打出更高的伤害。我愿把这个套路称为双圈转转转。
但在实际测试中,相比于冰魔,绿锤并不能够明显提高战斗效率。两次测试如下
暗刺搭配绿锤
新英雄 战锤萝莉(绿锤) 攻略解析|暴走地下城 - 第4张新英雄 战锤萝莉(绿锤) 攻略解析|暴走地下城 - 第5张战斗耗时:43s
暗刺搭配冰魔
新英雄 战锤萝莉(绿锤) 攻略解析|暴走地下城 - 第6张新英雄 战锤萝莉(绿锤) 攻略解析|暴走地下城 - 第7张战斗耗时:46s

仅提升了3s的战斗时间,考虑可能是因为训练模式中绿锤的攻击力并不高,在高攻击力加持下应该能有更好的表现。

火法
经过我不懈的测试,发现了一个极为契合绿锤的英雄——火法。火法在本次加强后一技能有了更高的技能伤害,完美符合我们需要的小范围,高伤害的要求。一技能沿直线射出一道激光,造成小范围高额法术伤害。在绿锤聚怪的效果下,每次能攻击到更多敌人,打出更高的伤害。
新英雄 战锤萝莉(绿锤) 攻略解析|暴走地下城 - 第8张
在打桩测试中,火法配合绿锤能够同时攻击到4个敌人,这样也就使得神灭斩总伤害达到了恐怖的(400%+200%)*4=2400%几乎是冰弓一技能伤害的两倍。
新英雄 战锤萝莉(绿锤) 攻略解析|暴走地下城 - 第9张与冰魔做前排的情况进行对比时发现,冰魔+火法消灭所有敌人需要80s,而绿锤+火法仅仅用了26s就消灭了所有敌人。
只能说一个字,绝!

强度测试
看到火锤组合这惊人的伤害提升,我赶忙把版本答案冰弓拉出来进行了一波5v5测试。

测试结果如下:
新英雄 战锤萝莉(绿锤) 攻略解析|暴走地下城 - 第10张新英雄 战锤萝莉(绿锤) 攻略解析|暴走地下城 - 第11张整个战斗过程仅用了29s。
火锤,永远滴神。

装备选择
搭配火法的阵容,绿锤只需要选择减伤套即可,在这个阵容中不需要绿锤打伤害,而是抗伤和打满控制。
由于绿锤二技能的高攻击力收益,也可以尝试狂暴套,把攻击力拉满,作为副c使用。

特质选择
如果使用火锤阵容,一定要选择破盾、禁疗这两个辅助特质,以便火法能够更快的收割前排从而刷新二技能。
另外还可以选择物防专精、魔防专精等特质,提高绿锤的坦度。

神器选择
如果搭配火法使用,建议洗出百分比生命来提高抗伤能力。

本篇对战锤萝莉的分析就到这里,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提问、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