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6 23:16:24 作者:勤练带来力量 Language

10年高中(17岁),室友告诉我,他哥哥在大学,一个宿舍的都是在打dota,叫我别玩大话西游和dnf了,后面我跟着他(他是我dota信仰之路的引路人,也是我的师傅,只是后面我发现他在11平台只有900分,在dota2出了天梯系统后只有1800分,hahhahaha),每天晚上翻墙出来打dota,那个时候,还没有11平台,我们就在浩方天天打,我还记得第一次玩的英雄叫巨魔战将,我室友告诉我,这个英雄可以1V5,当时的二技能还是指向性攻击丢失技能(叫眩晕还是啥?)。我记得我玩dota第一次杀人是玩骨法的时候,一个爆收了一个人头,当时很激动,也很紧张,心脏疯狂跳动。

11年(18岁),本来应该努力备战高考的我,天天晚上翻墙出门打dota,也是这一年,11对战平台出来了,当时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最高的时候打到了1800分,看着11平台的勋章,感觉自己很光荣,很荣耀,想到去了大学,可以好好的在室友面前拽一拽了。

12年(19岁),我就读大学的第二年,这一年,LOL大火,身边的人都玩LOL了,就我和一个室友继续打dota,当时我实力很强,11平台打到了2300分,主打中单,是影魔王、蓝猫王,任何英雄都可以去中单对线,都可以把对面打炸。当然天天也在匹配职业选手,那年,有职业战队向我抛出了橄榄枝,家人觉得打游戏没前途,GG。

13年(20岁),这年dota2出来了?我第一时间转战dota2,当时还没有天梯,天天打匹配,感觉很开心,画面很新颖,很有真实感,这一年是我dota实力的巅峰之年,ZSMJ、B神、周神、chuan胖、MU、小8什么的都经常匹配在一起玩,每天都是打首页局,每局都是2000多人观战,当时觉得自己很骄傲,打着打着就会切回观战界面,看看有多少人欣赏我的精彩操作。(每次去网吧,后面站着一群人看我的时候,自己非常非常有荣誉感)

14年(21岁),这年天梯系统出来了,我从校准的4000分打了1个月,打上了6000分(当时没有排名系统,但是从网页上可以看到服务器前100名的分段和成绩?),开始匹配到后面几年此诧的职业选手了,SCCC、卡卡、fy、芬尼尔行星神、QO、瑞文、mini幂等,当时又有职业战队邀请我打职业,一样的GG。

15年(22岁),这一年大学马上要毕业了,在游戏中感觉打中单有点吃力了,开始转战C位,当时我最拿手的三大绝活猴子、幽鬼、pa非常强,拿出来基本都能赢,我的室友给我起了一个绰号“小hao”,称给他幽鬼,不赢砍他的手~~

16年(23岁),这一年进入体制内工作,没时间打dota了,开始玩梦幻西游手游,也就是这一年天梯重置了,出了徽章系统,在离开半年后,我回去打了十把核准,最后是超凡入圣,当时最高的也就是超凡入圣徽章。

17年(24岁)—19年(27岁),弃坑阶段,身边一起打dota的伙伴也各自忙事业,似乎这个游戏已经成为了回忆。

20年(28岁),这一年回坑玩了一段时间,感觉自己已经跟不上节奏了,无奈转打辅助,又重新定位天梯,最后出分是5160分,靠着以前的记忆和操作,打到了5940分,本来立志冲6000,无奈一波连败,掉回5660分,从起丧失斗志,又再次弃坑。这一年我很后悔,没有冲本子,没有拿到风行、小牛、女王至宝。(永远的痛)

21(29岁)-22年(30岁),依旧是忙于工作,偶尔上去玩上一把,看看饰品,关注下比赛,回忆下青春。

23年(31岁),这一年,天梯再次重置,打了10把,出分5040,冲到5380就打不上去了,自己怀疑自己,我媳妇质疑我只有万古流芳的水准,甚至喊我小万~~,我就把自己ID改成了“我媳妇说我只有万古水准”,hhahahah。

24年(32岁),这一年1月,我再次拾取了丧失的勇气,又开始打天梯,总共花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吧,从5380打到了5660,又重新回到了冠绝。

回顾这一段新路历程,努力过、辉煌过、失落过、激动过、开心过、难过过。有第一次杀人的激动、第一次暴走的亢奋、第一次强盾的喜悦、第一次购买圣剑的刺激、第一次匹配职业选手的兴奋、第一次差点打职业的可惜等等。

我弃坑玩过很多其他游戏,最后兜兜转转总是会回来玩上一段时间的dota,或许这就是信仰,也许我不会继续打很久dota,也许明天我就转战其他游戏,但是我终究会回到这里,回到这个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回到这个饱含我青春的地方、回到这个让人回忆起曾经就起浑身鸡皮疙瘩、感动的地方。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0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1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2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3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4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5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6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7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8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9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10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11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12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13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14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15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16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17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18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19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20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21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22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23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24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25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26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27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28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29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30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31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32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33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34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35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36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37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38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39张
【刀塔综合区】感慨一下我的信仰之路-第4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