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4攻略]更新内容及近战武器优化|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2 14:29:25 作者:香肠我最爱 Language

香肠派对SS4赛季终于来了![SS4攻略]更新内容及近战武器优化|香肠派对 - 第1张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SS4赛季来了 ,赛季名叫武林大会 ,我相信听到这里的小伙伴肯定会知道这个赛季与武林有关 。当然,这个赛季还更新了许多新内容 ,比如神仙客栈 :
[SS4攻略]更新内容及近战武器优化|香肠派对 - 第2张[SS4攻略]更新内容及近战武器优化|香肠派对 - 第3张看到这里的小伙伴,肯定会问道:神仙客栈是什么 ?长什么样 ?好玩吗 ?那我来告诉你 ,神仙客栈是官方新出的地点 ,在里面只能拿近战武器 ,与别的小肠肠切磋武艺 ,胜利者则可以成为武林大会之王 。神仙客栈旁边还有一层云雾 ,跳到里面则可以拿到近战武器和小肠肠切磋武艺 ,里面还是有宝箱,物资丰富!希望小肠肠来这里打卡 。当然更新的内容不止有这些 ,还有新武器 :魔刀 !

[SS4攻略]更新内容及近战武器优化|香肠派对 - 第4张
魔刀伤害是圣剑的十倍,有9999!只要获得他就可以天下无敌了。魔刀可以放出40m的长刀 ,任何载具一击就可以打爆,差不多像开挂了一样 ,躲在障碍物后的敌人还可以击倒,简直就是无敌 。但是他也有缺点 ,就是攻击时不可以动 ,还不可以攻击到斜坡下的敌人 。但他的攻击还是非常的帅气 。
接下来就是新模式:近战之王 。
[SS4攻略]更新内容及近战武器优化|香肠派对 - 第5张小肠肠们可以在这个模式里面练习切磋武艺 ,练成一手好武艺 ,就可以在经典模式称霸天下 ,成为最厉害的武林大会之王 !
接下来就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近战武器优化。[SS4攻略]更新内容及近战武器优化|香肠派对 - 第6张
从热身赛季陪伴到我们的SS3赛季的近战武器,就在SS4赛季优化了 ,小肠肠可以更好的来切磋武艺了 。首先我们先来说一下拳头:
优化后捶的速度变慢了一些 ,重击的话会向前冲刺 ,伤害也会提高 。
小叉子:优化后,从以前手持一个变成两个了 ,攻击速度也慢了些 ,重击的话也会向前冲刺并且还会做出挥动的动作  。
棒球棍:优化后攻击速度也慢了些,终极的话会向前冲刺一段并且挥舞手中的棒球棍,并且给敌人造成极大的伤害 。
马桶揣:优化后是从上往下攻击 速度变慢 ,重击也是从上往下攻击 ,给敌人造成很大伤害,看起来更像揣马桶了呢。
平底锅:优化后攻击速度也变慢了 ,轻机的话 两下就能打死一个敌人 ,重击一下就能打死一个敌人 ,简直就是武林大会的不错之选 !
小肠肠们,看完这些 你们是不是心动了呢 ?赶紧去武林大会切磋武艺吧!
正式服lD:hwgb6s
图文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