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MOUZ受邀参加BB别墅杯202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5 04:10:0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MOUZ将在五月份举办的BB别墅杯2024比赛中与Spirit和Cloud9等知名战队同场竞技。

【CS2】MOUZ受邀参加BB别墅杯2024-第0张

赛事主办方今日正式宣布MOUZ将受邀参赛,同时他们也是本次赛事中世界排名第二高的队伍。此前Spirit、Cloud9、Virtus.pro、HEROIC和Falcons已收到邀请。同时,Aurora和MIBR战队分别从欧洲、南美封闭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目前八支参赛队伍已全部确认。

MOUZ战队接下来的赛程会非常紧凑,目前他们正在参加IEM成都的比赛,将在今天半决赛迎战G2,之后他们还要飞往马耳他参加EPL S19的比赛。

【CS2】MOUZ受邀参加BB别墅杯2024-第1张

MOUZ与Liquid、ENCE和FURIA一起被分在EPL S19小组赛C组,BB别墅杯则会在EPL结束两天后开赛。

BB别墅杯完整参赛战队名单如下:

Spirit

MOUZ

Cloud9

Virtus.pro

HEROIC

Falcons

Aurora

MIBR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