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助,玛丽埃尔专武二战|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01:37:10 作者:霁秣 Language

各位亲爱的大佬,请帮我看看有没有可能打过玛丽埃尔专武二战。
7月14日入的坑(时之细雨没凑到10个,好气),目前推完了第2部中篇,感觉越来越难打了,要频繁回家补状态,偶然间发现玛丽的专武可以让我得到一个不到20蓝耗的无属性特大群攻,感觉会对我很有帮助,但是打了一下午,最多打败她2次。

我看论坛里有人可以发那种卡池的图片,但是我没有找到在哪,所以只能文字描述一下我有哪些卡。
我抽到的五星有中二枪(她的职业是龙骑兵,当时一直以为论坛里说的龙枪是她,用着感觉她也不强啊),多娃(5梦书升的,血亏),麦提,宫廷艺人,7616(60个3抽1出的),as芙兰,梅丽莎(前天自选选的,选完今天就抽到了),安娜贝尔,赛迪(主线追加剧情送的一个金色水滴抽到的)
4.5星有明芳,米悠,洛基德,杜拿利斯,紫苑,伊露露,希尔

邂逅的角色,天照大神(看攻略说现东要带着她,所以就升了五星了),老师(想练着打青蛙,想着1拖5不行,4拖2总行吧,结果发现自己在刮痧)升到了五星。
其他的配布角色只要不是短时间不能升到五星的,我都能肝一个出来。卷轴可以快速升级2个80级的。
灵晶基本等于没有,高级灵晶觉醒的材料找不到。中级灵晶有2个虚无,1个大地。
专武,不锁血的应该都能1回合杀掉(梅丽莎太强了,条涨的很多,老年人手速都能按的过来,她挥刀的动作很丝滑),肝点经验就能觉醒了。
目前就想到那么多影响强度的,请各位大佬闲暇的时候,帮我看看,有没有可能打过玛丽埃尔专武二战。
还有一点小疑问,如果我想知道游戏里的模糊描述的具体数值应该去哪找,比如今天更新的梅,很容易暴击,到底是多少,我还需要堆多少暴击才能满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