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Astralis运动总监长文采访(下):device一直都很钦佩Jam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3:39:20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日前外媒放出了Astralis运动总监Kasper Straube采访的第二部分。

在采访中Kasper Straube谈到了Astralis战队下放Benjamin Bremer | blameF的决定、Alexander Bro | br0入队后的分工以及他们让Nicolai Reedtz | device担任指挥背后的考虑。

Q:为什么要下放blameF?他是先前A队rating最高的选手?

A:如我之前所说的,我们已经找到了队伍发挥不佳的原因。我们意识到当前Astralis的CS基础还不够扎实,这促使我们寻找新的指挥。此外,我觉得Martin Lund | stavn和Jakob Nygaard | jabbi也应该回归他们之前的分工,也就是他们在HEROIC时的角色,这样他们才能担任更核心的位置,并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鉴于上述考虑,显然有必要做出某些阵容调整。在device本人希望并且也准备好担任指挥后,我们的任务就是确定队内谁应该打主点人位置,同时将资源倾斜到队内的明星选手身上。

【CS2】Astralis运动总监长文采访(下):device一直都很钦佩Jame-第0张

Q:所以br0入队之后会是一名辅助选手吗?

A:是的,他会成为辅助选手。我们期待stavn、jabbi和device能够承担起更重要的责任,同时也将看到Victor Staehr | Staehr在队内的分工出现很大的变化。br0先前的发挥很出色,但在现在的CS中,需要更多的人来完成辅助工作,因此br0会成为Astralis的辅助选手。

我完全理解你对blameF的看法,我承认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但却经历被下放的结局。他拥有超高的智商和出色的游戏水准。但我们对指挥的期望并非着重火力输出或发出过多的声音,而是具体精确的确定队内的资源分配和话语权。

我们希望A队的选手们可以在游戏理念上更为一致,这也是我们选择用br0代替blameF的原因。

Q:谈谈device担任指挥吧。

A:“我相信这(device担任指挥)正是外界期待我们前进的方向。我觉得也有例子说明我们此举的可行性。比如先前在Heroic效力的Casper Møller | cadiaN。也许这有点主观,但在我看来那是迄今为止最美妙的CS。

如果将时光倒回到Astralis的黄金时代,你会发现那时候没有指定谁要去牺牲,只有在必要时刻需要做出牺牲的那个人。这可能正是我们在寻求的理念。我们希望打造一支大家可以获得自己需要的位置、并且都愿意为彼此付出的队伍。”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device非常钦佩Dzhami Ali | Jame,尤其是他作为指挥兼狙击手的发挥。毫无疑问,他们二人有不小的差别,所以不要觉得Astralis会变成Astralis.pro。我们必须开辟属于自己的道路。”

【CS2】Astralis运动总监长文采访(下):device一直都很钦佩Jame-第1张

“(device担任指挥)确实有过萌芽。当我刚加入Astralis的时候,我与包括device在内的所有选手讨论过。当时我询问了他过去的经历以及他本人对未来的看法,这个未来不仅仅是明天,可能包括未来数月甚至数年。

早在那个时候他就告诉我说——在他看来,成为指挥是件很自然的事情。他希望可以在Astralis俱乐部中实现这个愿望,以指挥的身份继续在CS赛场征战下去。”

“我的首要考量因素是他在顶级CS赛场上还有一段日子可打,他可以选择就此结束,也可以选择继续征战。而继续征战需要个人去适应,device有着出色的游戏水准、聪明的大脑和极强的职业道德,同时也不固步自封,这样的他具备成为成功指挥的素质。”

“队伍的进展并没有确定的日程。虽然我们渴望即刻取得胜利,但大概率还是要一段时间,我们才能达到想要的成绩。”

Astralis新阵容的下一场比赛是IEM 成都站,时间为4月8-14日。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