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博士决定惩罚偷穿阿米娅衣服的W酱!【方舟桃园系列W篇0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7 15:13:32 作者:星游尺水 Language

#泰拉大陆事迹征集# 

  严重ooc警告

  高糖分警告

长按点赞即可一键三连!喜欢的话还请多多三连,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点个关注,吃桃不迷路!


     往期桃文请点进文集内查看!

—————————————————

  棋逢对手之时,棋手之间的厮杀往往是最为酣畅淋漓和难解难分的——而与之相应的,面红耳赤与激烈嘶喊也是在所难免的。

  短兵相接,高潮迭起的对决容不得半分喘息;不甘示弱,变幻莫测的对决主动权频频易手。

  “呼哈……呼哈……你这家伙……怎么还这么强!”

  W无力的瘫软在椅子上,刚经历一场激战,少女的俏脸因剧烈的战斗而染上几片红晕,洁白的额头上也难免会冒出一层细密的晶莹汗珠。

  “明明我昨天都特意将你的套路摸得一干二净了……等等,你要干什么?”

  在W懵逼的表情下,男人变魔术般从墙壁中拉出了一张不小的折叠床。

  “?你这家伙,怎么连这种地方都放的有床!?”

  “咳,这是特意为了你准备的。毕竟,难得找到你这么一个好棋手,可不能让你累着了!”

  面对少女那锐利的目光,博士轻咳一声,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说道。

  “哦——那这么说,我可还要谢谢你咯?”

  “嘛,你要真想谢谢我的话,我也不介意就是了。”

  “呸!你这家伙,脸皮可真够厚的!”

  “哎呀呀,要是脸皮不够厚的话——我又怎么能遇到你这样的好女孩呢?”

  “你你你你——”

  突如其来的直球将W打的猝不及防,虽然只是一句简单直白到极点的话语,却能够深深触及少女隐藏在坚硬外壳下的那颗敏感脆弱的心灵。

  手足无措的W一时竟不知该怎样回应,只得将小脑袋埋进自己那被厚厚黑丝包裹住的膝间,试图掩藏起自己那猛然涨红的俏脸。

  小小的禁闭室忽然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来吃点甜品补充补充体力?”

  博士没有让沉默持续太久,从一旁桌子的抽屉之中拿出一盒小蛋糕在少女面前晃晃道。

  “我一直有件事想不明白——你究竟是从哪里掏出来这些东西的?”

  在甜品的诱惑下,W最终还是抬起头一把夺过博士手中的蛋糕,撕开包装袋一口将其填入嘴中,一边嘴里嚼着小蛋糕,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蛋糕好吃吗?”

  “还不赖,亏你还记得我喜欢草莓味的。”

  “哈哈!平日里总是一副狂气十足的疯癫少女,私下里居然是一个爱吃草莓味甜品的小可爱——这种有趣的反差感想忘记倒是件难事呢!”

【明日方舟】博士决定惩罚偷穿阿米娅衣服的W酱!【方舟桃园系列W篇02】-第0张

  忍不住戳了戳少女那如同小松鼠般鼓鼓的可爱小脸蛋,博士打趣道。

  “!”

  “好好好,我不说了,我不说了!我发誓,我根本不知道我家可爱的W酱是一只私下爱吃草莓味甜品还爱和博士撒娇的最最可爱的美少女!”

  W毫不留情的一阵粉拳连击可不是那么容易承受的,只是比起观察少女那难得一见的羞涩模样来说,肉体上暂时的疼痛到不算什么了。

  “去死!谁才是你家的W酱!”

  少女匆匆咽下小嘴中的最后一口蛋糕,嘴巴刚刚得到解放便迫不及待的娇嗔道。

  “哦?按照你的说法,你承认后半段了?”

  “才没有!”

  “不生气不生气,明天请你去吃甜点,吃多少都行的那种!”

  眼看W又羞恼的欲挥拳袭击,博士果断开始给少女顺起毛来。

  “那我要去龙门最顶级的那家甜品店!”

  “一言为定——明天让你吃个够!”

  “哼,这还差不多嘛!看在甜品的面子上,这次就先原谅你了!”

  “是是是,感谢我最最最可爱迷人大方善良美丽温柔贤惠的W小姐愿意原谅鄙人的过错!”

  “盯——”

  “两顿!”

  “……”

  “那……三顿!”

  “这可是你说的!”

  “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哄呢……”

【明日方舟】博士决定惩罚偷穿阿米娅衣服的W酱!【方舟桃园系列W篇02】-第1张

  不知为何,少女在面对甜品这方面竟是毫无抵抗力——或是因为之前那段痛苦磨难的佣兵生活让少女不自觉的爱上了这种甜蜜幸福的感觉吧?

  “喂!你不会想反悔吧!三顿哦!龙门最顶级的甜品店,要请我吃三顿!我点什么都可以的那种!”

  似是注意到博士那抹若有所思的笑容,W顿时警惕了起来——好不容易要过来的甜品大餐可不能就这么跑了!

  “哎呀,我又不会反悔,你先别急!”

  思绪回转,博士在少女一脸不满的表情下笑着揉了揉那银白色的发丝安抚道。

  “头发都要揉乱了啦!”

  “没关系没关系,等会我再帮你梳就是了。”

  “就你那手艺?阿米娅看了都要邦邦给你两拳!”

  W一脸不屑的撇嘴道——自从尝试让博士给自己梳过一次头之后,她便再也没敢让男人碰自己的头发。

  “嘿!瞧你这话说的,阿米娅可是我的好孩子,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呢?”

  “……阿米娅是你的好孩子,那我是你的什么?”

  血红色的眸子滴溜溜的转了转,随后便向男人抛出了一个“送命题”。

  “你——你自然是我的好老——欸欸欸,别打别打——是好棋友,好棋友总行了吧!”

  无情的小拳头再次连连击打,引得男人不由得揽住少女的紧致纤腰哭喊“求饶”。

  “哼!这还差不多。”

  虽然明知博士这番模样只是装出来的,顺带还免不了被他揩油——可W酱还是心软了。

  “……我说W啊,你真的不打算——”

  “不……起码现在不。”

  紧紧抱在一起的两人忽地陷入沉默。

  “……”

  “喂!你——”

  【删】

  【删】

  “……”

  “……呼哈”

  “你嘴角沾了一些奶油,我帮你擦干净了。”

  “……”

  “——!?”

  “你的嘴角沾了一粒米,我也帮你弄下去了。”

  “……再来打一局?”

  W没有回答,只是摆出的姿势已经将内心的想法暴露无疑。

  对弈再起,两人难解难分。

—————————————————

  作者说:外人面前疯疯癫癫乐子人,在爱人面前却是只撒娇求哄小可爱——这样子反差萌的W酱你喜欢吗?

  W酱可爱滴涅。

图源网络,侵删

封面图作者为芬兰翼骑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