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聊聊你在骑砍二中的自定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9 20:23:41 作者:理川靖 Language

聊聊你在骑砍二中的各种自定义,我先来:

自定义捏脸喜欢折腾半天,头发用星星美化单独包mod,身高拉到最大——因为喜欢玩巨人,身材体型拉最瘦,你们捏身高体型是什么亚子的?

自定义文化经常用巴旦尼亚——森林加成,有时阿赛莱——沙漠旅行加成,方便快速招法里斯。

人名自定义,喜欢命名自己为(家族名)女皇,比如温莎女皇,自己生的孩子命名为(家族名)(出生顺序)(性别称号),比如温莎第一公举,温莎第三皇子,特殊好的比如性格特别好的打算培养接班人的,就会加储字,比如温莎第四皇储。哥哥家的孩子命名为(家族名)天时(出生顺序)世,比如温莎天时三世。妹妹的孩子命名为(家族名)地利(出生顺序)世,弟弟的孩子命名为(家族名)人和(出生顺序)世,你们是怎么给取名的?我见过直接给取名牛大牛二牛三一直到牛二十的,哈哈,又简单又搞笑。

这是我主要的自定义,可能涉及其他自定义没说,可以谈谈上方你们的自定义或者其他没提到的自定义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