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4》大成功!总经理称为团队感到自豪,晒出合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9 00:54:4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暴雪曾宣布《暗黑破坏神4》5天内营收6.66亿美元,成为暴雪有史以来销售最快游戏,为了庆祝《暗黑破坏神4》的巨大成功,暴雪在上周为《暗黑破坏神4》举行了庆功宴,《暗黑破坏神4》总经理Rod Fergusson现在晒出了与 尔湾(Irvine )地区开发人员的合照(如下图),合照中Rod Fergusson非常开心直接躺在正中间,开发团队也都笑容满面。

《暗黑4》大成功!总经理称为团队感到自豪,晒出合照-第0张

Rod Fergusson表示他还在奥尔巴尼(Albany)拍了一组照片,他也会去奥斯汀(Austin)与那里的《暗黑4》开发成员合照。Rod Fergusson称无论是否有合照,他都为《暗黑破坏神4》的开发团队感到非常自豪。

《暗黑4》大成功!总经理称为团队感到自豪,晒出合照-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