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不必沉寂悲伤,活在当下展望未来!Somnus直播间互动答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4 16:45:1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12月3日,超哥Somnus开始了个人直播,在和弹幕互动过程中回答了很多问题,关于之后是否还会继续打职业,以及是否会和AME组队都做了一些简单回复。

TI11状态如何:

我们那时候训练其实还行,说不上特别吊,但也不是特别菜,我们第一场输了,然后连赢了很多场,反正那时候兄弟们就越打越自信了,感觉是好起来了,那时候我们前面好像就输了一场,感觉胜者组随便进,结果突如其来的新冠直接把我干住了。

明年继续打吗:

看吧,好吧,明年真的有合适的,然后自己状态也够打的话,就再看吧,不说死。如果真的合适,然后自己也觉得自己能打,有机会的话...你要真的问我想不想打,想不想拿TI冠军,那肯定是想的。

可能和AME组队吗:

到时候再说吧,现在太早了,而且以后怎么样还说不定呢,有可能到时候小王找个队又开始打了呢,就算我跟小王在,但是其他人找不到呢?都有可能的,这种东西说不好的,只能说可以打,但是所有的前提是我觉得我自己可以打,我要是真的菜了肯定就不打了,我也TMD不去丢人了。

CNDOTA未来怎么样:

兄弟们,没必要一直沉浸在过去啊,比如去年中国队又没夺冠,今年又没成功,然后沉浸在这种悲痛中,觉得中国DOTA怎么怎么样啊,没必要,真的没必要,展望未来兄弟们,活在当下,展望过来,缅怀过去没意思。

还能看到TI8阵容吗:

TI8那个阵容还能看到吗?很难吧,只能说很难,首先伟哥在东南亚队伍打,说实话,我们20年的时候打的挺开心的,可能是因为没压力吧,因为那时候没有TI,我们那时候在国内乱杀,那时候玩的挺开心我说实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