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反馈】沙盘头像辨识度不够高|召唤与合成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19:17:08 作者:暮色苍然 Language

【反馈】
沙盘头像辨识度不足,没有让人一眼认出是哪个英雄的特征,升级后也没有特征保留,尤其在匹配时,面对陌生的角色 我感觉都一样啊!!!
而且沙盘上还会有特效buff,我换成简单版画风了依然认不清楚。

【建议】
1.根据角色站位,设计不同颜色的底色,如1号前排为金色,2号战士为紫色,3号射手为白色。这样一眼就能看出需要合成的角色是哪个,哪怕脸盲也不要紧。合成的阶段则加在头像包边,像绿色健康码中间还有个金色包边的正方形那样。
2.为角色设计出有明显特征的头像,东方幻想乡那么多人,甚至可以用剪影识别(BedApple),也可以拿角色“本体”做头像,如东方幻想乡中,看到红色大蝴蝶结缎带就想到灵梦,看到锁链酒葫芦就想到西瓜,看到一个布满眼睛、黑漆漆的洞就想到akfbkejffmfid

虽然角色剧情能加深对其映像,但匹配模式用的是陌生角色,因此有必要加强头像的设计,不然都不知道要合成哪个。
【体验反馈】沙盘头像辨识度不够高|召唤与合成2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