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给大家讲讲故事叭,看大家都很无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7 11:55:04 作者:maomao虎2000 Language

大家好,我也不多自我介绍了。认识我的就认识我,不认识的就图一乐看看。最近看大家都在带may皇的节奏,我作为小蚂蚁我要帮我may皇分担一下火力啦。

本文说的是关于茶的一些故事。

2022年年底,不知道有没有朋友记得我们的鳖鳖(徐志雷)在虎牙平台做过一个青训的选拔,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选拔的过程我就不说了,我没看不知道。结果就是我的几个好兄弟被选入了茶的青训,也就是茶的三队supernova。

然后在这个选拔结束之后茶队的老板说因为线上选拔2周,每个人都很辛苦然后每个选中的,给2000块钱的外设钱奖励买新的外设(没给)。

然后由于第一个dpc的海选,这个队没进,所以年前没有集合,线上训练。并且这个过程中的工资是没发的(这个之后发了)。

后来第一个major结束,发生了大家众所周知的禁赛事件,所以a级战队基本全军覆没,然后有6个名额第二个dpc的海选,我的兄弟们凭借着出色的水平,通过了海选,进入了a级。并且拿到了工资,他们的工资很有意思一个月3000,然后说进入a级涨到5000,据我所知是放屁,就是3000一个月。来回的车费之类的都是自理。这是我很难想到的。

然后我的兄弟们在dpc摸爬滚打了2个赛季,有幸参加了亚运的测试。就是当时的亚运征途赛事。之后就没有了。

这里就发生了事情,dpc大家都很清楚,不管是s级还是a级大家都可以在完美的页面看到,根据排名是有奖金的,xxxx美元,然后还有选手卡片钱。根据我前几天问完美的工作人员,这个钱,dpc打完就发了,不过已经快一年了,我的兄弟们根本拿不到一毛钱。问就是装死。

我鳖神还有茶队的老板,200w能买苏跳跳,自己青训的dpc奖金都能扣?而且人是你们自己选的哦。

之前有人说皮球的亚运会钱也被毛了,不问就没有,我兄弟的亚运征途据我所知也是有钱的,也是一分都没有。真的脸都不要了。就欺负这种03 04的年轻人?

故事还在继续,这之后就是ti,超哥预选出现,我兄弟们自然没进去,只能遗憾在家看ti。

后来2023年的年底最后一个就是ar夺冠的吉隆坡那个比赛的预选打完,那个队就待命(待解散状态)。

后来的在1月份故事的高潮来了,由于清茶的几个兄弟出去自行组队了,然后国外菲律宾有个线下的比赛邀请了茶队,但是漫长的1月茶队要打很多个预选(虽然一个也没进),但是茶队选择了让清茶去打菲律宾的比赛,又由于前面说的清茶的人没了,所以我的兄弟们又有用了,去打菲律宾的线下赛。

这之中他们的领队还有我所了解的有奖金,打手费7788的加一起有每个人15000-20000的报酬。可是我前几天问了我的好兄弟们,去了之后钱是没发,路费吃之类的是自己掏钱的。然后一个月的工资是3000块钱。回来队伍解散,一问就开始装死。

我想晓菲还有徐志雷。有点良心。得把钱发了吧?都是20 21的小孩子。

故事到这里呢也就结束了。茶队还有徐志雷,你把奖金发了,我看的起你。你不发,虽然我也不能拿你们怎么样,我就是帮几个不善于表达的小孩子要本该属于他们的钱。有点人性好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