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Thorin:Aleksib加入后,b1t回到了Boombl4在时的水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4 11:13:13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S分析师Thorin指出,在Aleksi Virolainen | Aleksib的领导下,Valeriy Vakhovskiy | b1t在新阵容中取得了成功,Natus Vincere的选手状态迎来了复苏。

“随着Aleksib的加盟,b1t又回到了他在Kirill Mikhailov | Boombl4时期的水平。很高兴看到这样一位前途无量的选手能再次展现自己。”

【CS2】Thorin:Aleksib加入后,b1t回到了Boombl4在时的水平-第0张

b1t自2020年12月起一直在NaVi的主力队员名单中效力。在他的带领下,战队赢得了多项重要赛事的冠军,包括BLAST Premier 全球总决赛2020、IEM科隆2021、BLAST Premier 全球总决赛2021和PGL Major Stockholm 2021。

2023 年夏天,NaVi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组建了一支国际纵队。10月,Oleksandr Kostyliev | s1mple也离开了队伍。在新的五人名单中,b1t成为NaVi唯一的俄语选手。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