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兄弟缘,一生情!Arteezy拒绝在没有Cr1t情况下加入Liqu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1 12:11:2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Liquid战队教练Blitz近日在qojqva的直播间里聊到了队伍此前意图引入前EG战队一号位Arteezy的情况。他表示Arteezy有意向加入,但是他不同意在没有Cr1t的情况下加入队伍。

【刀塔2】兄弟缘,一生情!Arteezy拒绝在没有Cr1t情况下加入Liquid-第0张

Blitz承认了此前向Arteezy提出了报价,但是双方就Cr1t能否一起加入方面未能达成一致,在条件没有得到满足的情况下,Arteezy并没有加入Liquid。战队方面表示,因为不可能牺牲Boxi目前在团队的位置换来Cr1t,所以Arteezy最终拒绝了邀约。

他还聊到了在TI11之后与Cr1t的一次对话,Cr1t在谈话中聊到了对TI11的结果并不满意,但是他很高兴能与Arteezy继续一起打比赛。

Blitz还在直播间透露了冠军选手TORONTOTOKYO可能再次以中单身份出现在赛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