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说传我们GW外挂多的问题|T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2 01:16:13 作者:蕾塞!!! Language

   这里是GW的管理GW-我爱远坂凛,刚刚群里有一段我们GW成员开挂的视频,我们已经和当事人了解清楚了,而且那个问题完全是因为网络的原因。而且当事人都已经说开了,我方成员根本没有开挂,各位也可以一起来讨论一下。

    其次我们GW曾经有一位队员坐过挂车,但他早已被我们踢出去了,我们GW和外挂有关的情况就这一位。
      群里说什么我们GW外挂多的言论纯属造谣!如果我们GW有开挂的,坐挂车队可以和我们队长联系,也可以挂出来,我们绝不姑息,立马提出战队。
   但造谣是很恶心的行为,说话前过一下脑子,不要一些不当言论脱口而出,这会对他人造成很大影响。
     GW现在成员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我们战队加入没什么门槛,主要希望大家在一起讨论,一起成为朋友。但这不代表我们战队不进行管理。
      说我们战队乌烟瘴气的,说我们战队开挂多的,希望拿出证据来,请不要信口开河(瞎jb乱说),希望你在说这种话之前将心比心,别人对你说一样的话的时候自己是否接受的了。

     我们战队有什么问题你可以现在就在下面说,我们一经查实绝不姑息。也可以来我们群里直接指出来

      最后希望大家玩游戏少一点戾气,玩游戏嘛~开心最重要啦~
关于说传我们GW外挂多的问题|T3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