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骑救主专题攻略|率土之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27:11 作者:幽州种田老农 Language


单骑救主专题攻略|率土之滨 - 第1张
单骑救主专题攻略|率土之滨 - 第2张单骑救主的极限收益
为什么说是极限收益呢?
因为单骑救主容易自身冲突
例:我方A武将携带单骑救主,短时间内受到多次伤害后,连续把规避施加给我方B武将,且B武将没有受到伤害消耗规避,而规避不可叠加,所以会自身冲突
同理,单骑救主使敌方单体造成伤害降低的效果,每次都是持续一回合的,重复施加给敌方同一人也会冲突。
单骑收益上限是给敌方单体7次持续一回合的伤害下降效果,给我方的7次规避,而如果配置不合理,收益可以只有七分之二甚至七分之一(大家可以想想为什么单骑的最低收益只有最大收益的七分之一)
 
 
 
如何提高单骑救主的收益?
由于战必封锁了敌方两人的普攻,敌方仅剩一人普攻以及三人的主动战法,单骑不会被过快触发,从而降低了单骑救主自身冲突的概率
单骑救主和白楼独舞、母仪浮梦、白刃、无心恋战、反间、美人计、始计都冲突,因为都含有使敌方造成伤害降低效果且同为指挥战法。
 
 

因为,持续型急救需要武将受到伤害后才能判定回血,而规避会导致无法触发回血判定,降低了张机刘备的回血收益,毕竟单骑救主的极限收益7次规避。
 
 

 
补充知识
单骑救主1级时,施加的规避效果生效率也是50%,但降低敌方造成伤害这个效果受战法等级和防御属性影响,前期收益不高
类似磐阵善守描述的大幅降低,是率土队伍防御体系的一个特殊机制。
都是无论敌方各种伤害加成有多高,都会使其最终伤害降低约80%-90%,这和避其无心之类的减伤机制完全不同
率土之滨的战法中,含有“大幅降低”这个效果的战法很少,比如《反计之策》、《闪击》、《辕门射戟》,(十面埋伏的降伤受谋略影响)
 
磐阵善守1级时,施加的规避效果生效率是50%,所以1级磐阵期望收益是,4次己方单体受到伤害大幅降低效果和2次规避效果。
升级磐阵善守的等级仅增加规避判定成功的概率,开荒期没有必要把磐阵善守升到较高的等级。
 
 
满级单骑救主的极限收益
满级时磐阵的极限收益:
 
率土的战斗机制中,一次释放,造成伤害的次数:
1次:普通攻击、算无遗策、楚歌、风声、驱虎吞狼、声东、猎敌、十面、极火、草木、大水、玄武洰流、绝水、一骑当千、人中吕布、铁戟金戈、万箭齐发、雄兵破敌、折戟强攻、长坂之吼
2次:连环、大火、火势风威、黄天当立(无属性伤害1次、施加妖术1次)、密谋定蜀(施加恐慌1次,妖术施加1次)、道行、兼弱、犄角、银龙冲阵、辕门射戟、觑隙、疾击其后
3次:霸王渡江
7次:银龙孤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