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想要靠钢枪上分真的不容易!!(顶)|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2 00:59:54 作者:末赎 Language

我突然觉得学生党想要钢枪上分真的不容易
       学生党大多数玩游戏的时间都很少,导致他们只会苟活不会钢枪,而且没有固定的队友一起组队,常常只能匹配路人局。而路人有和他们不熟,从而整个队伍之间配合不好,遇到敌人攻击总是七零八碎,不知所措,路人之间几乎没有默契。他们没有资金换更好的手机,而用着老旧的手机打个游戏卡的一批。没有时间练技术怎么办?那只能跳野区苟活呗,每一局都要花比钢枪多很多的时间,而且分加的也不多。学生党总结一下:没条件买手机,没有固定车队,队友之间常常没有默契,没时间练枪,时间太少,段位分随苟而少,等等。

       而反观那些主播,他们哪个没有自己的车队?默契感极高,就算外挂队来了他们也可以互相配合左右夹击。他们有时间练枪,时间多的是。他们也用条件换电竞手机,玩游戏不再卡顿。光从时间比学生党充裕就足以击败学生党,更何况每一条都远远领先于学生党呢?
        主播有时间上分,上到传说到新赛季的时候,他们依旧是传说(如果上个赛季段位分很高的话,下一个赛季初始段位分也会增高),而学生党就得掉到三海之外了。新的赛季主播同样还有那么多有利条件,学生党还是要啥啥没有,再加上初始段位本就比主播少,这岂不是成了恶性循环?学生党就算有正式的车队,靠卡顿的手机和尚未精益求精的技术怎能敌过主播传说车队?
        为此就有学生党发言了,我去打单排不行吗,那么你单排是钢枪还是苟分?你苟分就又像第一段所说的那样时间不够,分还加的少,更容易被人阴。去钢枪?醒醒吧,你那一周俩小时的时间和卡顿掉帧的手机能刚出啥?
        当然也有条件好的学生党,买部好手机,靠人缘组个车队,把除了学习以外所有时间去练枪,去钢枪,休不休息了?更甚者直接放弃学习。这就又是一个问题,学生党他们必须搞好学业啊。
        所以学生党不要整天想着上传说了,苟活也是没有出路的,练枪又没有时间,去钢枪设备又卡顿,且没有车队,再加上匹配机制的极度恶心,要啥没啥。当然也有技术极高的学生党,那只是少数。我的技术还算可以,除了技术和时间,其他都和以上所说一样要啥没啥。(别问我怎么知道那么多,因为我就是学生党,初二)
       帖子底下无脑的喷子可以尽情的喷,因为谁能做出完美的文章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