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相遇——大舅哥神里绫人|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2 00:55:45 作者:神樂 Language

意外的相遇——大舅哥神里绫人|原神 - 第1张神里绫人上线已经好几天了,很多资深Up都已经做过详细测评了,所以这篇文章就着重说说我眼中的神里绫人。


初见:神里家的家主,绫华的哥哥,旅行者的大舅哥/新老公,又屑又帅,正经中又带点狡黠。左边是憨憨gai溜子一斗,右边是家政暖男托马,上承雷神之命安稻妻,下携终末番制权衡,又自创神里流·ji太美剑法,虽说是个半只脚空降的角色,但人设这块确实添了很多好感。看过演示后,kunkun的唱跳rap就在脑海中浮现,这也是绫人吸引我的地方之一。试玩后,流畅的E技能在rap的伴奏下纵享丝滑。

上手:由于前段时间被雷九吸干了摩拉,所以现在大舅哥只拉了70%左右,70级,零命绿剑四追忆(三个五星16级圣遗物),6级E,裸伤5000多每刀,就目前而言我是比较满意的。面板等我拉满再截图。
整体感觉,绫人是一个没有明显短板的C,不容易被环境刀,吃拐区间十分广泛,同时在武器、圣遗物方面的适配性超强,另外主E不受能量限制,大招虽然倍率不高但具有非常优秀的脱手锁面板机制,技能与命座都具备高度的逻辑自洽。综上我大胆的推出一个结论:能淘汰绫人的只有主C过度的数值膨胀。

如果手里有一些适配的关键性道具(比如绿剑),绫人完全值得入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