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C9收购EG的BLAST席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8 10:46:0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赛事方BLAST今天宣布,Cloud9“经过激烈竞标”获得了Evil Geniuses的BLAST Premier名额,并将于2024年1月开始参加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

据推测,C9与BLAST签订的协议将持续到2024年,因为Valve将从2025年开始终止战队俱乐部和赛事组织者的合作关系。

此次收购对Cloud9来说是一大利好,因为此前他们不得不通过艰苦的预选赛阶段,才能参加CS两大赛事运营商BLAST和ESL的顶级赛事。该俱乐部目前还不是ESL合作协议(卢浮宫协议)的成员。

【CS2】C9收购EG的BLAST席位-第0张

Cloud9的CEO Jack Etienne说道:“他非常高兴地宣布Cloud9参加BLAST Premier。”

"加入这个著名的联赛体现了C9在全球舞台上追求卓越和竞争的承诺。我们期待着通过BLAST Premier继续我们的CS2之旅,让这群才华横溢的选手们展现他们的技术和决心。“

Evil Geniuses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 DeAppolonio对能参加BLAST联赛表示感谢。“虽然我们今后将不再参加BLAST Premier,但我们对这三年来的参赛表示感谢,并期待着能从远处为联赛中的北美人才提供支持。”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