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樊梨花强势入局!双核法术追击体系出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09:47:52 作者:不养猫和狗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韩遥,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法骑/法枪双C变种体系。

在讲双C变种之前,我们先科普传统法骑的机制。

传统法骑,汉尼拔+韩信+查士丁尼。查士丁尼承担减伤功能,汉尼拔作为主要输出点,韩信本身提供追击概率之外,还承担辅助输出任务。

不过,韩信的输出能力实在太低!这也导致了汉尼拔必须高红才能在短时间内打出高额的输出。

如何补齐这个短板呢,能否组一个双C体系,让秒伤达到质变?

S3樊梨花的横空出世,以及诸多法术追击技能的出现,让这个想法成为了可能!

一、属性对比

首先在三维属性方面,我们对这三个英雄进行对比:

【手机游戏】樊梨花强势入局!双核法术追击体系出炉!-第0张

满级武力对比来看:韩信>汉尼拔>樊梨花。

韩信武力最高,但我们走的是法系,武力不是刚需。

满级守备对比来看:樊梨花>韩信>汉尼拔。

守备等于武力抗性,樊梨花最佳,汉尼拔略低于韩信,不过作为输出位,这是可以接受的。

满级谋略对比来看:樊梨花>汉尼拔>韩信。

作为法术追击体系,自然樊梨花、汉尼拔得分更高。

经过上面属性对比,我们用樊梨花、汉尼拔组成双C法术追击体系,从属性方面是完全适配的!

二、技能分析

接下来是固有满级技能分析:

【手机游戏】樊梨花强势入局!双核法术追击体系出炉!-第1张

樊梨花和汉尼拔都是固有追击类型,韩信是提供追击概率加成,因此我们弃掉韩信的时候,就需要考虑如何用技能去弥补追击概率的不足。

所以在技能的选择上,有两个偏向:一是通过连击来实现追击的可能,如波澜攻势;二是增加追击概率的技能,如乘胜追击、致胜连锁等。

【手机游戏】樊梨花强势入局!双核法术追击体系出炉!-第2张

乘胜追击本身是一个追击技能,触发时除了造成谋略伤害之外,还可以提升我军主将的固有追击概率!那么我们就可以考虑最大化触发乘胜追击,来侧面实现主将固有追击概率的提高。因此我们可以考虑组成:乘胜追击+波澜攻势的技能联动模式。

【手机游戏】樊梨花强势入局!双核法术追击体系出炉!-第3张

致胜连锁是被动技能,施法目标为我军,当我军主将固有主动、追击触发时,提高装备主动、追击技能的伤害;当主将发动装备的主动、追击技能触发时,提高主将固有的主动、追击概率,可以叠加4层。4层叠满后,伤害+60%,概率+12%。

所以我们的核心追击概率循环体系为:波澜攻势提高乘胜追击的触发,乘胜追击触发后提升了主将固有追击概率,主将固有触发后,提高了主将装备追击技能的伤害,主将装备技能触发后,又通过致胜连锁增加了主将固有追击的概率,从而形成一个完美的追击+伤害闭环!

那么我们现在的技能框架就非常明显了:

【手机游戏】樊梨花强势入局!双核法术追击体系出炉!-第4张

三、队伍搭配

解决了技能输出模式后,我们再来考虑阵容坦度的处理。

按照这个模式,只有一个空格实现减伤,这里我推荐查士丁尼携带恩泽,利用追击回复的效果触发恩泽减伤,实现一个格子全程减伤的效果。

接下来的问题就是:谁做主将?汉尼拔还是樊梨花?

我们对樊梨花和汉尼拔的主将技进行对比:

【手机游戏】樊梨花强势入局!双核法术追击体系出炉!-第5张

【手机游戏】樊梨花强势入局!双核法术追击体系出炉!-第6张

【手机游戏】樊梨花强势入局!双核法术追击体系出炉!-第7张

单挑情况下,整体伤害应该是相差不大的。

野战情况下,樊梨花480+280的总伤害,相对更优(不计算加成的情况下)

此外,樊梨花提升自身追击概率,可以和致胜连锁实现完美联动。而汉尼拔相对来说比较吃技能(压迫之袭),压迫之袭是整个谋略追击体系里面输出最低的,不太适合我们想要的高伤害双C理念,因此从顶配的角度,我不太喜欢选择压迫之袭。

综上,我们对比结果樊梨花主将是这套体系的主将最佳人选。

最后,我们对该阵容进行搭配推荐如下:

【手机游戏】樊梨花强势入局!双核法术追击体系出炉!-第8张

以上就是关于新赛季变种法骑双核体系的思路,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一同探讨,共同进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