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中系个人陆历开线队列点评(2.3权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1:04:51 作者:Bloomdaisy Language

#新手攻略#   #战争雷霆#  #pc游戏# 

上期讲完了中系1.3权重的队列,那么今天就来讲一下开完1.3以后的2.3权重队列点评。


为什么从“推荐”变成“点评”了呢?实际上我个人的2.3权重体验不是很好。感觉2.3壮丁去3.3的频率还是稍高了一些,而且队列不是很全,还要用权重更低的载具。但是如果带上两辆2.7的斯图亚特的话壮丁率就会更高,这些车遇上馒头或者是T34那基本是寄了。所以2.3这个权重还是尽快打过去吧。


LVT(A)-4/ZiS-2

战争雷霆中系个人陆历开线队列点评(2.3权重)-第0张

巨大的车体中坐了5名乘员,使其即使装甲不好但生存性仍然比较强。其中3名乘员坐在炮塔中,另外两名坐在车体前部。即使炮塔被清空仍然有机会撤退。其装载的57神针能击穿同权重大部分载具(T34-57同款主炮),而且后效强而有力。不过需要注意坦歼的射界一般只有正前方,作战时要时刻保持正面对敌。

炮弹建议用BR-271风帽穿甲榴弹,相比于K弹转正要好一点,弹药穿深随距离削减的速度慢。

战争雷霆中系个人陆历开线队列点评(2.3权重)-第1张

辅助弹选择O-271榴弹,用来对付敞篷和脆皮载具。

战争雷霆中系个人陆历开线队列点评(2.3权重)-第2张

九七式中战车改

战争雷霆中系个人陆历开线队列点评(2.3权重)-第3张

相比于前面的九七式中战车,只是换了一个炮塔而已。炮弹穿深有所提升,然而弹种贫瘠,只有一种弹药。作为中系2.3权重唯一一辆中型坦克,性能也就算说的过去,将就用一下就行。

炮弹只有一式穿甲榴弹,穿深一般后效还行。

战争雷霆中系个人陆历开线队列点评(2.3权重)-第4张

CCKW 353/M45

战争雷霆中系个人陆历开线队列点评(2.3权重)-第5张

四联老干妈防空卡车,卡车底盘公路机动还行,但是越野能力糟糕(实际上也没必要越野)。与上面的LVT(A)所不同的是,该车没有前向射界(被驾驶室挡住了),所以对地射击时要将车体横向。四联老干妈对空弹幕凶猛,但是毁伤比较一般,依靠大量弹幕命中来击毁敌机。由于主武器是老干妈,并且该权重载具已经有一定的装甲,所以不建议对地。


弹链的话,我个人比较喜欢API-T弹链(后效可能相对好一些?)如果想要对地的话可以用AP弹链,穿深会好一点,但不多。

战争雷霆中系个人陆历开线队列点评(2.3权重)-第6张

SU-76M

战争雷霆中系个人陆历开线队列点评(2.3权重)-第7张

SU-76M在2.0其实性能不算很好,在机动性能不突出的情况下生存也堪忧,拉到2.3以后更是捉襟见肘,只是为了给2.3凑数罢了(至少比用更低权重的载具好),其火炮在T34-76上同样也安装,虽然炮弹后效不错,但略低的穿深不符合其坦歼的定位,只是作为补充队列使用。

主力弹种选择BR-350B(MD-8引信),穿深略低(在坦歼中)后效不错。

战争雷霆中系个人陆历开线队列点评(2.3权重)-第8张

辅助弹种可选破甲弹或榴弹,主要对付敞篷或脆皮载具。

战争雷霆中系个人陆历开线队列点评(2.3权重)-第9张

除了上述的车以外,在更低权重的车里面也有比较适合搭配2.3队列的,比如M8灰狗和M8斯科特,在使用得当时也能发挥出实力。这边推荐一个我比较喜欢的队列:

战争雷霆中系个人陆历开线队列点评(2.3权重)-第10张

打法的话,其实和1.3差不多,可以去看我上一期的内容。不过需要多注意两点,一点是坦歼尽量发挥火力优势,选择远距离作战以减小被击毁的可能(但是如果对自己的准星不够自信的话还是放近点打吧)。另一点是在发现敌方出飞机的时候要记得出防空车应对一下,避免出现一局下来队友被对面的草履虫舔爽了还不能反击的情况。

最后预告一下,因为马上要周年庆了所以准备讲一期中系特殊地面载具

如有问题请及时提出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