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为推动Disney+实现盈利,迪士尼加速减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4:45:38 作者:冷傲绅士 Language

《华尔街日报》报道,迪士尼宣布了一项全公司减支计划,并大幅缩减了Disney+业务的亏损,在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认为对该公司未来至关重要的两个领域取得了进展。

迪士尼上周三在财报中表示,正寻求实现75亿美元的年化成本效益,高于今年年初设定的55亿美元目标。

迪士尼报告称,自2019年推出Disney+以来一直亏损的流媒体业务在缩减亏损方面取得进展。这块还包括Hulu和ESPN+的业务在最近一个财季亏损3.87亿美元,好于上年同期的14.7亿美元。

在过去四年中,迪士尼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亏损了近110亿美元。该公司周三重申,相信到明年9月,其流媒体业务将实现盈亏平衡。

其他亮点还包括迪士尼的体验部门,该部门包括主题公园、邮轮、家庭探险旅游指南业务和商品授权。该部门的营业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了31%,达到17.6亿美元。

【影视动漫】为推动Disney+实现盈利,迪士尼加速减支-第0张

刚刚度过100岁生日的迪士尼本财季的销售额为212亿美元,略低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期的214亿美元。踢掉某些项目后,迪士尼的每股收益为82美分,比华尔街的预期高出11美分。

Disney+新增了690万“核心”用户,这些用户分布在北美以及欧洲和亚洲等其他市场,但不包括印度,迪士尼可以在印度收取更高的订阅费用。其流媒体用户新增数量是接受FactSet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的两倍多。Disney+在美国国内新增了50万订户。

【影视动漫】为推动Disney+实现盈利,迪士尼加速减支-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