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afany谈NaVi新阵容:取决于B1ad3和Aleksib的工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2 13:06:0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loud9指挥Vladislav Gorshkov | nafany分享了自己对Natus Vincere新阵容的看法。

日前在直播中,Cloud9指挥nafany分享了自己对NaVi新阵容的看法。在他看来NaVi新阵容成绩取决于Andrey Gorodenskiy | B1ad3和Aleksi Virolainen | Aleksib的工作。

【CS:GO】nafany谈NaVi新阵容:取决于B1ad3和Aleksib的工作-第0张

“大家都对NaVi的新阵容持怀疑态度,但事实上他们的阵容看起来挺好。NaVi有不错的火力,他们完全取决于B1ad3和Aleksib的工作。全世界的国际纵队都会遇到沟通问题。如果交流没问题,那么显然他们是夺冠热门。虽然s1mple本人有过在英语交流队伍效力的经历,但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现在一切都不同了。”

传言Denis Sharipov | electroNic将会代替nafany,而nafany则会加入BetBoom战队。具体内容还要等候进一步的官宣消息。

来源: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