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秦汉3星,莫非我是另类路线?|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1 21:11:11 作者:神的孩子 Language

      楚秦汉3星,莫非我是另类路线?|无悔华夏 - 第1张从昨晚9点开始,肝到凌晨5点,睡醒后继续打了3小时,一共11个小时。前中期那8个小时基本没挂机也没用落玉盘(虽然我不知道这对游戏进程影响有多大)!开局名臣:羲和,孙武,老子,商鞅。中间加入的樊哙,虞姬,韩信。(前两个不知道蓝色的,不然都不加了)


      之前春秋战国选的赵国,前期突突突,后期换战车后无敌。所以楚秦汉想延续这个思路。

       开局选的楚,之前一直看别人的帖子说前期不要去搞秦国,很强,会被打懵。所以我就想起上个朝代战车很强,不如放弃骑兵直接车兵,另外顺便升铜铁强化成战车(开始玩以为铁和战车有关系,结果没有关系,不过错有错着,铁和升战力的有关系)。
       在有这个想法后,我看了下,开启车兵需要5点科技,而选楚国开局的物资(3匹马)刚好可以迅速点够5点科技。(用掉2匹马,剩1匹,打山贼拿多1匹还可以升孙武的技能加战力)。开局5个科技点升完后直接点出兵车,和铜矿。
       说真的,这个朝代的战车真的毫无特色,没了冲锋后鸡肋很多。前期兵车和秦国的锐士打起来55开,所以得堆战力和规模来打赢秦国。但是,起码可以开局就和秦国开干了。因为我用的老子和商鞅,这个朝代真是民心蹭蹭往上飞,腐化也不高,所以堆战力相对容易点。
      开局后不久就接到任务,20年攻入咸阳。结果我用了5年就攻过去了。主要这个任务的前置任务90军心我升太快,导致浪费很多时间在等升科技。
      接着就直接灭秦国,灭匈奴,最后才收拾那几个菜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