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跟现实对弈的光能守护者自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1 20:43:41 作者:曾骑竹马妄追风 Language

       其实没想到会写这条稿子,今早看到很早之前就屏蔽的命运2群,看到了凌晨还在有人@我,还有群里很久没有上线的一部分人。问还知不知道会不会回归。我知道“下次一定”已是常态。但这次真的可能没有下次一定了。

        有时候真的会想到之前群里面一起打本的快乐。被一个勇士团灭的气急败坏;被一个小boss团灭的鸦雀无声;被智谋逼疯的破口大骂;被试炼大佬虐杀的手足无措。太多太多的回忆都留在了这个游戏里。我没加群之前,是一个天天在打击里刷野怪的流浪守护者,后来因为副本问题了解到了这个群,也成功融入了这个可爱的团队(男酮气息非常严重,哈哈哈)我因为很早之前打副本被骂过,就不怎么敢打副本了,还是他们开导我(这里感谢我的好兄弟, @流年- )他一直开导我,让我有了重新参加这种团队活动的勇气和信心。然后我成功的参加了九小时花园之旅。其实是十一小时,后来我实在熬不住了,换了其他成功人士才没有拖更长时间。不过这种氛围感是我终身难忘的,很不错的体验,哈哈哈。后来就慢慢跟大家什么都玩,也就什么都会一点点了,不再是之前那个副本小白。真的,雀食打游戏真的会让人忘记很多烦恼。但现实总不能逃避,总要去面对,我不能迷失在时间线里,他们也不能 ,大家都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和必须要做的事情,看着群里小萌新还在问怎么刷光,哪把枪需要什么perk的时候,我就想到了很早之前进群的自己,我一直喜欢帮助新人,虽然我不是什么超级大佬,但我会竭尽所能,毕竟这个游戏对新手雀食不太友好。我还是会在水塔那教新手猎人怎么跳(我只会玩猎人,我是FW),一遍一遍的不厌其烦。也会带着两个小萌新去拿赴险者(卧槽,带萌新拿到之后被崇拜超酷的好吧😊),我会一点点的帮助他们度过游戏最困难的新手期,然后看他们逐渐适应更困难的模式和玩法。真的,成就感蛮高的。第一次落泪还是在打完玻璃宝库的时候,太刺激了。五个大佬带着我,硬生生的打完了宝库,我输出还没有纯萌新高(哎嘿嘿,好歹没人知道)

那种通关成就感太美妙了。虽然我没有出金武,但依然快乐,毕竟享受是过程,那种紧张刺激,那种兴奋但是又不敢喘气(好奇怪的描述)的状态太棒了。

       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随着学业和工作的压力,大家在一起娱乐的时间越来越少了,群里依然有新鲜血液涌入,但是我却没有时间带他们一起玩了,这是让我非常遗憾的事情。索性群里依然会有跟我一样的人去教他们,去带他们一起摸索这个游戏的生存之道。至于我嘛,我得去摸索现实生活中的生存之道了。回归虽然不是定数,但守护者精神依旧存在,加油,各位守护者,祝君武运昌隆。希望你们人人都有一把黑桃A,用它照亮你的现实生活,过的更加精彩。

       最后附上一些我与大家的图片,要记住,盖牌认输永远不在选择之列!

《一名跟现实对弈的光能守护者自述》-第0张

《一名跟现实对弈的光能守护者自述》-第1张

《一名跟现实对弈的光能守护者自述》-第2张

《一名跟现实对弈的光能守护者自述》-第3张

《一名跟现实对弈的光能守护者自述》-第4张

《一名跟现实对弈的光能守护者自述》-第5张

《一名跟现实对弈的光能守护者自述》-第6张

《一名跟现实对弈的光能守护者自述》-第7张

《一名跟现实对弈的光能守护者自述》-第8张

《一名跟现实对弈的光能守护者自述》-第9张

《一名跟现实对弈的光能守护者自述》-第10张

《一名跟现实对弈的光能守护者自述》-第11张

《一名跟现实对弈的光能守护者自述》-第12张

《一名跟现实对弈的光能守护者自述》-第13张

#命运#  #命运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