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1 20:20:45 作者:亦如荒丘 Language

这周的漩涡行动终于更新了,我还一直在想着所有地图的漩涡排位都过了一遍,会更新什么新玩法,果然还是我想多了,这周的又是从头开始......但是话说回来,这周的漩涡行动也着实太简单了QAQ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0张

第一关:活体组织检查(自发性眩盲地雷)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1张

第一关都没什么难度,古菌刷的少,高级古菌基本没有,要刀的还是三个低语者,稍显麻烦的是三个目标的位置不固定需要慢慢找,但是问题不大,给爷冲!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2张

第二关:破坏行动(不朽粉碎者)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3张

这一关一开始看到是不朽粉碎者突变感觉还挺难的,但实际上并没有啊。这个粉碎跟以前打过同样关卡的折磨不一样哦,以前的那些折磨,出来他就直接对着炸弹放波,它不管你的,拉不了它的仇恨。而这个不朽粉碎者是可以拉仇恨的,并不会只会盯着脊椎。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4张

打的时候分出一个人专门去拉这个粉碎者的仇恨就行了,其他两个人就守炸药,这关出来的都是遁行和刺袭,两个人守完全够了。

第三关:消毒行动(隐身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5张

这关出来之后顺着走廊一直走就能找到畸变毒囊,但是出门左手会有一堆古菌,还有几个折磨,可以潜行躲过去也可以直接打掉,这里的古菌叫了也没关系,影响不到畸变毒囊的。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6张

毒囊附近的古菌为了保险起见,就不建议大家清理了,免得让毒囊醒过来,而且这些毒囊是有孵折磨者的,所以找到畸变毒囊之后分配好位置直接打掉,想清理剩下古菌再慢慢去清。

第四关:样本(蔓生菌泛滥)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7张

这关是要抓一只粉碎者,位置再左侧大厅二楼。但是这里出门之后就会刷一波古菌和孵化囊。找到粉碎者之后就直接把它带到机场去,但是在中间那个小厨房里面有不少的古菌和孵化囊,但是没有高级古菌,直接清过去就可以了。

第五关:追踪孵化囊(装甲孵化囊)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8张

这关出门之后左手房间会刷一直古菌,有可能是普通的刺袭者,也有可能是粉碎者,但是只有一只,最好第一时间把它清掉,然后慢慢往前挪去找囊来装追踪器就行,有好多囊都是都是隔得很近的,就在气闸舱门口这一块区域就能把这个任务做完,虽然囊旁边有古菌,但是都是低级的刺袭者,手枪就可以点掉,如果有折磨确定能秒不会惊动别的古菌再开枪,实在不行就避过去,完全没必要开枪也能过的。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9张

这种最好就是找下一个


第六关:中断寄生源(腐蚀蔓生菌)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10张

好像中断寄生源的任务遇到的突变全是腐蚀蔓生菌?

这关就是一直走一直走,寄生源、机场、气闸舱都在一条走廊上,寄生源在中间,机场和气闸舱在两头,所以除了气闸舱要先经过寄生源,寄生源旁边是几个刺袭者和膨爆者,有可能还有遁行者,但是并不多,直接一顿突突全给干掉不要让他们叫出来就行,但是实际上就算叫了也没关系,因为这里的孵化囊出来的全都是可以手枪一枪掉的低级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11张

机场旁边还有不少古菌和孵化囊,拿炸药的时候主要旁边有没有漏掉没清的,免得拿炸药的僵直时间白白掉血。

第七关:猎杀行动(障目孢菌携带者)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12张

这关精英同伴是三个折磨或遁行,折磨一般在出门的大厅里就可以凑齐三个,遁行可能要出到左侧大厅去找。杀了三个同伴之后我建议大家退回到气闸舱门口的大厅里。因为这个精英是大锤千变,开阔的地方比较好打,所以最后就是在这个大厅里和它周旋。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13张

第八关:多点扫描(古菌浩劫)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14张

这一关是这周排位里最难的一个任务了,首先这关孵化囊很多,而且位置都在天花板上,比较难找到,而且,孵化囊出来的古菌是折磨和粉碎,所以,一旦把孵化囊惊醒,你就要打非常多的折磨和粉碎0.0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15张

这一关没有捷径,只能是一起慢慢的把整个区域全部清完,一会儿守点的时候才比较好打,求稳的话,所有的地方都清完之后还有三四分钟左右,三个人一起站点是完全足够的。

第九关:救援行动(自发性爆破地雷)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16张

出门左手房间里面古菌特别多,还有折磨,最好就是不要管它们,直接顺着走廊往人质那里靠。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17张

人质在的房间古菌特别多,特别是还有自爆的,所以一旦古菌被惊动了,就赶紧进去丢个麻痹雷就把人质带出来。不然人质直接就被弄死了。虽然房间里孤军多,但是能让你必须绕路的比如粉碎召唤这些是没有的,所以只管把人质带上就行。

【彩虹六号异种】28阶段漩涡行动-第18张

到了机场情况允许可以把人质塞进“棺材”里,旁边古菌多的话呼上你的队友直接按飞机,只要人质在撤离网里,没死,就算你们营救成功了!

好了,这周的基本就是这样了,说实话这周难度确实太低了,大家就图个乐呵吧,毕竟有白嫖的点数,不要白不要(●'◡'●)

点点关注吧,球球了QAQ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