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特辑】虹六志 网瘾女侠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1 20:08:51 作者:wastelandPeter Language

【愚人节特辑】虹六志 网瘾女侠传-第0张

今有虹六女豪杰,其姓字不详,左右皆称其蓝梦飞雪,以其喜虹六而不能自拔,时人以为一绝。

此女尝尽日酣战而不知足,彼其临近会试,自言停数日,然搜于好友列表,其名下书“快速对战第一回合”。问曰:此非学习之时邪?答曰:未游于虹六,学之无味也。复问:然何时而学也?答:未可知也,明日迟乎?一时引以为典中典。

飞雪善言而好交友,每见路人队友曾不吝开麦献声,拜此少有沟通不畅,此团队之枢纽也。一日吾与地瓜老汉尝与飞雪同游,偶遇一土著大侠。飞雪不止明细,开麦欲相谈,哪料大侠闻女声,甚喜,遂高呼“队有窈窕否?吾闻淑女之音,速速加吾微信。”

四人皆瞠目结舌不敢言。大侠不甘,据战绩表逐一呼名确认,复高呼:“妹!我所欲也!能言否?”其声雄浑而电流夹杂其中,四人如听山河崩,雷霆鸣,万马奔腾过头顶。老汉曰:“耳纵有千膜然不复也,吾去也。”飞雪与吾皆以为怖,四人相传为轶事至今。

数日,飞雪排位等级既定,然无号可玩,又游瘾难耐,遂劝诱曰:“可助汝上分,高至金,铂而无患也。”吾觉甚善,加之飞雪横行重症监护室无敌手便不疑,少顷便委号于女侠。

【愚人节特辑】虹六志 网瘾女侠传-第1张

 次日,问于飞雪:“上分战况几何。

雪曰:“敌强,稍有不顺,收于黄金二,他日必重整旗鼓以振雄风。”

老汉闻之,讥:“今日黄金二,他日可升白银乎?”

吾言:“我有上将飞雪,可攀铂,钻!卿勿复言。”

当晚闻飞雪招兵买马,猛男车队已齐,吾愈发得意,觉铂金挂件乃囊中之物。次日晌午,便不可耐,问于飞雪:“侠女,上分之事功可成乎?”

曰“已升白二。”

吾未晓白二之意,复问“白二可是铂金二?”

曰:“非也,整宵挑灯夜战未尝一胜,适才摘得当日头筹,白银三升白银二也。”

闻之,失笑喷饭满席,并以头抢桌面,高呼中计,然后知闭月羞花不可信此言非虚。

他日,自觉不久于虹六也,尝告飞雪:“日后游玩渐少而手生,教队友磨难渐多,恐难相见。”

雪笑答:“游,乃行乐之事,不拘于去留方得乐也,群白给而众乐乐何磨难之有?汝还之日呼我,必应之。”至今以为妙绝。

【愚人节特辑】虹六志 网瘾女侠传-第2张

#彩虹6号#    #彩虹六号#   #彩虹六号:围攻#  #彩虹六号组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